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想Z5首发夺京东手机单品销量冠军,黄牛加价仍一机难求

 2018-06-12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6月5日,对于所有热爱联想手机的人来说,都是非比寻常的一天。常程掌柜带着充满实力和情怀的联想Z5,重磅回归。经过一周漫长的等待后,今天上午十点,联想Z5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正式在京东首发开卖。

首次新品售卖,联想Z5可谓一鸣惊人,战果斐然。仅仅首销两分钟,就轻松拿下京东618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开售仅有15分钟,首批现货就宣告全面售罄!

京东官方渠道开售两分钟后,联想Z5现货全部被抢购一空。甚至出现部分黄牛在闲鱼等二手平台加价销售,提价约50-200元,并且基本通过顺丰到付方式邮寄。虽然黄牛提价,但由于和其他竞品相比依旧有较大优势,部分未抢购到的网友竟从黄牛手中加价购买。由此可知, 联想Z5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除了二手平台外,当京东自营售罄后,京东第三方店铺也开始销售联想Z5,价格同样比官方提高了150-200元。

在国外购物网站亚马逊上,联想Z5的报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两千元,是同等配置其他品牌手机的正常价格。

联想Z5定位于新国民旗舰,新机6GB+64GB售价1299元,6GB+128GB版售价1799元。发布会公布价格后,超高性价比就虏获了大波粉丝。正是凭借超高的功能配置和亲民价格,联想Z5才能在开售15分钟就轻松登顶京东销量排行榜首位。

联想Z5缘何颇受消费者青睐?为何首批现货销售如此火爆?

从发布会及此前媒体公开信息可知,联想Z5拥有90%屏占比、DCI-P3广色域显示屏、700nit最大亮度、AI全时双摄、6GB 大内存等优势。更让人心动的是,配置堪比旗舰的联想Z5,定价仅为1299元起,绝对亲民的价格秒杀其他机型。

具体来说,在功能配置上,值得一提的是一块“好屏”。联想Z5配有一块6.2英寸DCI-P3广色域屏,符合当前数字影院电影标准,在120°范围内色差小于3JCND;屏幕最大亮度可达700nit,屏占比高达90%;同时还采取像素级边缘抑制防误触,采用U-Touch 4.0手势。

在外观上,联想Z5对每个细节都进行了极致考验。顶部和侧边框厚度仅为3.79mm,完美的R角设计,底部边框宽度7.69mm,同时还保留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Type-C接口。双面采用2.5D康宁大猩猩玻璃,搭配6系铝制金属中框,璀璨美观而且具有极佳的强度。

在这个全面自拍的时代,联想Z5为了满足拍照需求,还采用了1600万+800万AI全时双摄,世界顶级算法商Morpho/ArcSoft加持,广角人像模式,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效果。前置800万摄像头,AI 4D美颜,拍出独一无二的美。

此外,联想Z5还具有“大电大内存”优势。该机采用14nm工艺高通骁龙636处理器,6GB LPDDR4x大内存,配有3300mAh大容量电池,采用变频省电技术,配合ZUI性能加持,拥有极佳的续航能力。在充电方面,标配18w快速充电,正常情况下半小时充满50%,1个半小时充满100%。

出色的屏幕、强劲的性能及亲民价格,让联想Z5首发当日力压小米8、iPhone X等竞争对手,成为销量榜的一匹黑马。京东平台官方销售渠道抢购一空后,部分渠道加价销售仍能获得不俗的销量,这足以表现市场对联想Z5的认可。

虽然大家都迫切想早日拿到新机,但是希望首发没有抢到的朋友别着急选择非官方渠道。联想Z5将于6月14日、15日、18日上午10:00,在京东逐次开放购买。如果你有意向购买,千万别忘了提前上好闹钟。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z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