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2018亚运会LOL中国队名单公布 小狗毫无悬念、上单让帝稳

 2018-06-13 15: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消息,参加亚运会LOL项目的中国代表队名单出来了,这次是亚运会第一次加入英雄联盟电竞项目,国内经过慎重考虑作出了参赛名单,其中小狗UZI无疑呼声最高,顺利入选,还有哪些人入选,快来看看吧!

据悉首届亚运电子体育项目表演赛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包含中国和电竞强国韩国。

本次代表表中国出征的教练及选手名单如下:

总教练:姬星(阿布) 来自于EDG:赛事经验丰富

上路:严君泽(LETME) 来自于RNG:被称为“让帝”,限制对方上单的同时还能得到不错的发育。

打野:刘世宇(MLXG) 来自于RNG:肉食性打野的代表,野区凶猛。

中路:苏汉伟(XIYE) 来自于WE:LPL中发挥亮眼,WE的中流砥柱。

下路:简自豪(UZI) 来自于RNG:“世界第一ADC”。

辅助:田野(MEIKO) 来自于EDG:经验老到,能力、意识强。

替补辅助:史森明(MING)来自于RNG:UZI的搭档,配合默契。

以上教练及选手,将组建成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国代表队,出征本届亚运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