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强监管下 熊猫金库继续优化用户体验 深耕细作

 2018-06-13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  年,面向 P2P 网贷行业的“一个办法+三个指引”监管框架形成,行业生态逐步优化,不仅明确了互金行业的业务规则和边界,而且还对互金企业的业务管理和风险控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是《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出台后,合规成本运营成本的激增更是让小平台难以为继,可以说,银行资金存管成为了检验网络借贷平台合规发展的最核心的指标之一。

熊猫金库是A股上市公司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99)旗下的网络借贷信息管理平台。熊猫金库成立于2016年2月,同年7月,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向熊猫金库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熊猫金库注册资本增至1亿元人民币,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持股70%。

根据监管政策,熊猫金库逐步调整业务规模,优化产品结构。进入2017年以来,熊猫金库数据表现亮眼:

根据2017年年报数据显示,拥有累计超过 100 万的注册人数,较 2016 年上涨 37%,平台交易申请量突破 135亿元人民币,较2016年上涨160%,累计为出借人赚取了超过 2.7 亿元的投资收益。事实上,据了解,进入2018年,熊猫金库依旧保持高增长。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9日,熊猫金库上线776天,用户数逼近102万,累计成交额超143亿元,为用户赚取收益近3.8亿元。

熊猫金库曾多次强力表示,发展过程中,合规作为其经营底线,贯穿熊猫金库始终。根据媒体报道,熊猫金库可谓是说到做到。诞生于2016年的2月,正值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逐渐趋严的时期,团队为合规所作的努力和成果,行业和用户有目共睹。

从网站、APP整改完善信息披露,邀请外部机构对财务、业务审计并公布,到财商教育普及、投资者偏好测试等风险评估体系建立,再到符合监管额度细则的投资端调整,关乎平台安全的技术建设,真正建立合规“防火墙”银行存管落地,两年来,熊猫金库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六步走夯实平台合规基础。

除此之外,互联网金融与生具有的科技含量,也是熊猫金库格外重视发力点之一。据了解,成立以来,熊猫金库组建了一支过硬的技术团队,先后取得北京市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信息系统等级测评结果,建立覆盖主机、数据、应用、管理等层面的安全管理制度,并每年邀请全国顶尖技术团队、安全公司对熊猫金库信息系统进行渗透测试,打造出一套能承载顶尖技术团队渗透测试的安全系统。

确切地说,熊猫金库是一家“以科技驱动金融”的“技术派”公司。

强监管时代,熊猫金库将继续实力崛起,深耕细作,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努力在更加健康化的行业中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贷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