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天猫上的腾讯旗舰店不见了 Vivo 全面屏旗舰NEX的黑科技

 2018-06-13 17: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Vivo全面屏旗舰NEX顶配售价4998元 这些黑科技值得关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Vivo正式发布了NEX旗舰手机,不论是外观还是规格配置都令人瞩目。更是有满满的黑科技给人惊喜,顶配4998的价格也符合Vivo的销售策略,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2、A站发布公告,因受黑客攻击导致用户资料外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消息,今天AcFun发布公告,受黑客攻击的影响,目前确认有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呼吁用户尽快修改密码。据悉,此次黑客窃取的信息包含用户ID、用户昵称、加密存储的密码等。

3、中兴复牌旋即跌停 高层动荡、巨额罚款或会迎来再度跌停

今日中兴复牌,根据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已经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达成新的和解协议,缴纳14亿美元罚款。这对显然并不是什么利好消息,复盘后中兴通讯A股开盘跌停,报28.18元,港股开盘价16港元,跌幅为37.5%。可以预见,未来中兴免不了还会有跌停的现象。

4、滴滴外卖将推独立APP 见底将增至九个城市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报道,目前滴滴外卖已经登陆无锡、南京、泰州三个城市,滴滴计划在今年年底前铺至九个城市。滴滴目前打算上线一款独立的滴滴外卖APP,不再依附于滴滴出行APP。

5、USB-C接口能否一统江湖?传苹果2019年新iPhone采用USB-C接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消息,有来自于DigiTimes的消息称,2019年的iPhone或将不再使用自家的Lightning接口,改为USB-C接口。目前已经有不少安卓手机采用了USB-C,若iPhone也采用USB-C接口,很有可能引起潮流,未来USB-C接口或许能成为所有手机的通用接口。

6、腾讯在天猫上开了旗舰店?没等你去看就已经消失了

作为阿里巴巴的全面竞争对手,腾讯竟然在天猫开了旗舰店,消息一出很多人都想去看看。然而这个“tencent腾讯旗舰店”今天已经搜索不到,显示“店铺不存在或店铺状态存在异常”,也有网友通过关键字找到该店铺,但是里面空空如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7、猩便利、果小美相继融资成功 但现在无人货架创业不明智

近日,猩便利和果小美相继宣布获取新的融资,其中猩便利拿到的是蚂蚁金服战略投资,果小美则由湖畔山南投资。虽然不知道金额有多少,但这已经大大缓解这两家无人便利店的资金压力,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无人货架的春天来了呢?是否可以趁此机会创业?笔者认为,现在无人货架创业是不明智的。

8、男子侵吞巨额公款打赏主播 只因打赏一两百元人家不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报道,近日江苏镇江京口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案件,被告人王某沉迷网络直播,竟然盗取公司930万元,以打赏的方式讨得女主播欢心。

2017年2月镇江警方接到国信嘉源房地产公司报案,称该公司29岁的会计王某突然失联,经过账目核查,公司怀疑他侵吞了数百万元的公款。经过一番侦查,王某最终表示想投案自首。

9、三星手机S10最新消息:将使用手机屏幕发声技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报道,在今年5月举办的信息显示学会会议上,三星展示了手机屏幕发声技术(Sound integrated into display)。

有业内人士称,三星计划明年在新产品中使用这项技术。明年三星按照惯例,应该会发布新手机“Galaxy S10”,莫非三星S10将使用这项技术?

10、特斯拉将裁员4100人 马斯克:有些岗位不再需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向内部表示,将裁员9%。目前特斯拉员工总数约为4.6万人,这意味着此次裁员涉及人数约为4100名。特斯拉CEO马斯克希望该公司能首次实现年度盈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