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战旗LanStory成都站:百人观赛千人吃“鸡”,这是目前为止最棒的一届!

 2018-06-13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成都举办一次LanStory,达成了落点西部城市的成就。LanStory的足迹从上海出发,中间经过杭州,到达成都,至此,完成了东西部玩家文化的连接。每一站的LanStory都独具地方特色,成都站的举办,更加丰富了LanStory的文化色彩。

这是一群热情疯狂的玩家

如果说上海和杭州站的玩家标签是硬核、专注,那成都站的玩家则更多了份热情与疯狂。成都站在前期宣传上更加侧重lanStory Cup赛事和本次新设立的BYOC守望专区,所以三天的活动现场出现很多OW玩家的身影,身着优衣库与暴雪游戏的合作文化衫或是OWL队服已经变成鉴定的标准。不过最受欢迎的白色D.VA衫有一大半居然都是男玩家,仿佛暗示了守望先锋游戏里的某些定律。

BYOC大致可以分为两大阵营,吃鸡玩家与OW玩家,其中,OW玩家是最疯狂的一群人。他们基本上没有停下过手上的鼠标,除了与主播打水友赛外,就是自行组队排天梯。主舞台OW比赛时间与晚上的火锅派对是他们为数不多的离开座位的时段。

自备行李箱拖着完整设备前来的玩家越来越多,这意味着玩家开始接受BYOC的设定,接受Lan Party的特殊文化,LanStory逐步累积起自身的硬核用户,这些玩家已经做好准备继续参加今年的旗舰版。

吃鸡的这帮玩家,本就是通过线下网吧赛结伴而来,只是没想到他们会连续吃鸡两晚不眠,即便断网了,也没想过休息,而是就地组局狼人杀,杀到天明。忽然想起当年高考结束后的我们这帮90年代初的玩家,走出校门就开始通宵打魔兽,不一样的年代,不一样的游戏,却有一样的冲动。

且不说BYOC区的忠实用户三天两夜都在高亢的状态,吃瓜区的玩家也很令人咋舌。本以为杭州站的鸡王酒王的记录已没有上升空间,谁曾想到了成都,第一场及王争霸赛就轻松刷新了LanStory杭州站吃鸡记录,1分57秒,成都鸡王打破极限,创造了目前最高的记录!

并非一蹴而就,LanStory成都站火热的背后是对前两站的推翻与重塑

在经历了上海大场与杭州小场后,我们发现了Lan Party活动形式虽好,却不可完全复刻国外的那一套形式,还是要因地制宜,尤其是城市站,更要融入本地特色。玩什么,在哪儿玩,和谁玩是三个核心问题,而成都特有的慢节奏生活状态以及成都人爱热闹的性格也影响着玩家的属性,所以我们在这一站添加了更多互动游戏,加入了川麻胡牌活动、变炸鸡为棒棒鸡、方言rap以及BYOC区提供更多的设备租赁服务,组团购票优惠等。

因为这些改变,我们收获了更多本地用户,活动前两天,吃瓜区域基本无法通行,为了等待主机区的挑战,除了预留的主舞台观众席无法进入,排队与围观玩家基本挤满了过道。就算是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坐下来,忙里偷闲玩两把!

更多LanStory成都站现场花絮

LanStory现场的选手:

当走下赛场,选手也是一名普通的玩家,卸下比赛时的包袱,坐在吃瓜观众中间,安静地看比赛。或在闲暇时逛一逛零食贩售区与主机区,玩一些平常不常接触的单机游戏,尝一尝成都当地美食棒棒鸡。

LanStory现场的周边:

成都站提供了更多的周边供玩家选择,来LanStory的玩家很大一部分是战旗主播的粉丝,我们特意制作了更多与主播相关的周边,比如,主播定制T恤,钥匙扣等。加之本站的两大重点是守望先锋的赛事与BYOC守望先锋专区,所以,除了暴雪游戏倾情提供的OWL周边,我们还准备了更多OW限量周边套装,尽力满足每位玩家的需求。

LanStory主播、玩家百态:

我们始终欢迎玩家以最放松、最本真的姿态来到LanStory现场,故在每一站的吃瓜区,设定Cos、JK、汉服等装扮免费进场。这里的玩家没有限制,我们希提供一切可以实现的条件让宅玩家可以在这里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玩游戏的同时还能大胆地展示出自己的爱好。

与主播零距离,同桌组队开黑一直是BYOC区的吸引点,但现在,这已不再是活动卖点,而是玩家和主播都很期待的活动传统。坐在BYOC区的主播更加放飞自我,现场直播时还不忘和“左邻右舍”互动,深夜放毒还要带着水友一起胖。不需要高高在上的偶像设定,在一起放肆玩才是LanStory!

LanStory成都站的这帮玩家是热情的,可爱的。为了这一站的LanStory,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付出了很多,凌晨3点多睡,只睡了两三个小时,天还在灰蒙蒙之际,又开始投入全部精力搭建,测试等。现在,看到玩家满载而归的笑容,通过LanStory认识了一帮朋友,一群兄弟,我们可以放心地说:欢迎期待下一届LanStory,我们还能再战“五百年”!

感谢品牌合作伙伴:小米笔记本、IPASON攀升、AMD、ROG玩家国度、anda seaT安德斯特、HKC、廖记棒棒鸡,游戏合作伙伴:暴雪娱乐、网易游戏、狼人杀App对 LanStory 成都站的大力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