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删掉的照片怎么恢复?优先考虑苹果恢复大师

 2018-06-13 17:57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删掉的照片怎么恢复?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生活中随处可见低头族大军。我们虽然一直在用着手机,但是苹果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你们知道应该怎么恢复那些删除的手机数据吗?鉴于生活中大多数小伙伴都不知道备份手机数据,所以都以为删除了就不能找回来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苹果苹果删掉的照片的找回教程。

①回收站恢复

到最近删除里找,,里面不超过删除30天的照片都可以恢复。点击图片后,选择右下角的【恢复】即可~

最近删除.png

②iCloud备份恢复

如果之前打开了iCloud云备份按钮,那么删除的照片可能已经自动上传到了iCloud云备份,只要你的iCloud没有超过5GB。通过登陆iCloud官网是可以找回误删除的照片的。

③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恢复

第一步:安装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88963.html),点击【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点击【开始扫描】按钮。

itunes.jpg

第二步:跳转进入软件主界面后点击【照片】图标。进入照片的恢复界面,可以看到手机中被删除的或者是仍存在于手机上的照片,勾选需要恢复的照片,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电脑查看啦~

照片扫描结果.jpg

苹果删掉的照片怎么恢复?以后数据丢失也不用害怕了,可以直接用此方法恢复。苹果恢复大师除了照片删除了可以恢复,还支持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短信等17种手机数据的删除恢复哦。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chinaz.com/news/2016/0920/583625.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