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恢复好友聊天记录:这一招你值得拥有

 2018-06-13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恢复好友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当我们因为手机内存不够在清理手机设备文件信息的时候,删错东西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了。当你发现误删聊天记录后首先不要慌张,或是胡乱操作,这样很容易造成数据覆盖,反正无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下面小编来分享一些正确的恢复好友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方法一:电脑版微信恢复

点击最左下角,点击【备份与恢复】,选择右边的【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不过使用过程中手机和电脑连接同一无线网,才能确保数据能完整恢复。

201805081525755855343766.png

方法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下载并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255159.html),致力于iOS设备的数据恢复,支持通讯录、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数据的恢复,以卓越的技术和五星的售后服务为人们服务着~

功能图2.jpg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其中橙色字体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我们需要恢复到新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选择【恢复到电脑】即可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微信聊天记录结果.png

方法三:果师兄APP

鉴于有一些小伙伴对电脑操作不熟悉,或者身边暂时没有可用的电脑,小编推荐在App Store中下载“果师兄”APP。果师兄是一款苹果手机数据恢复助手,为苹果用户提供专业、安全、可靠地数据检测和恢复服务。支持恢复照片、视频、微信聊天记录等多种数据类型。

果师兄手机识别.jp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恢复好友聊天记录方法,新的微信聊天记录可能会随机地覆盖之前删除的数据块,不过但凡是未被覆盖的数据块软件都是可以恢复出来的。为了避免数据的丢失,小伙伴们养成定期备份手机数据的习惯才能真正保证数据不丢失哦~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pcedu.pconline.com.cn/1013/1013574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