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链金所加码合规建设,实缴资本增至5000万元!

 2018-06-14 10: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深圳市链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链金所”)宣布,平台喜获平台股东增资,实缴资本金达到5000万元!

实际缴纳资本.png

(图为链金所实缴资本5000万元)

加码合规建设,增强投资人信心

2016年8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标准——P2P网贷》征求意见稿中,要求网贷从业机构应当对“实缴资本”进行披露。而据第三方机构不完全统计,目前的网贷平台中,实缴资本在1000万~3000万的平台数量最多,约占37.52%;其次是5000万~1亿的平台,约占29.32% 。

链金所于2015年9月上线,目前已稳健运营970多天,注册用户达8.3万人,累计投资额超过6.7亿元,累计利息总额为1241万元。此次增资后,链金所的实缴资本将领先全国大部分互金理财平台,这也为链金所在当前激烈的互金行业竞争中提供了有力的合规保障。

积极响应行业监管和市场

近年来,互金行业监管不断收紧、行业洗牌加剧,大浪淘沙之下,只有严格践行监管、实力雄厚的平台才有能力脱颖而出。

网站资料显示,链金所平台总部位于深圳福田。作为一家稳健运营近3年的网贷平台,据悉其在2018年年初已拿到了金融办整改意见函,在监管备案延期后,其合规的步伐从未停止,一方面积极进行整改,向监管靠拢,另一方面不断的发展合规业务维持平台健康的运营,维持持续的利润。此外,记者注意到,最近其新版APP内测上线,在用户体验及相应活动中,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平台实力大增,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对于网贷平台接二连三的增资行为,业内人士坦言,目前的增资一方面体现了股东对平台的信心与支持,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出借人的信心。另一方面可能与监管备案有关,有消息称未来监管部门将对主体资质这块提出门槛要求,比如给注册资本这块做划线等,但总的来说,实缴资本的增加,不仅有利于平台的持续健康经营,也有利于建立市场信任度。

对于投资者来说,增资虽然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平台的抗风险能力,但注册资本的高低并不能保证平台安全性,投资时投资者除了关注资本金等平台主体实力外,还需对平台的业务模式、风控情况、运营数据等信息做多方面考察,更大程度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此次增资也显示公司股东对链金所稳健运营的认可,对未来P2P网贷市场发展前景的看好。链金所负责人表示,链金所在夯实资金实力基础之上,进一步提升风险控制能力,并从合规合法建设、用户体验、透明度等角度着手,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增资后,平台将不断的优化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出借人及投资人赚取更多的收益,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打造更安全透明的投融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