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知名二次元社区“第一弹” 上线手游《牧羊人之心》获玩家好评

 2018-06-14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钟爱二次元的玩家必然对业内知名的二次元社区“第一弹”十分熟悉,领跑业界的用户流量和美誉度使得“第一弹”轻松成为二次元玩家聚集的大本营。此前,“第一弹”针对二次元玩家推出的手游《牧羊人之心》上线后也是好评不断,点击量不断攀升,大有创造行业新高的架势。

据了解,《牧羊人之心》作为宠物养成系手游,其游戏背景被设定在一块名叫“卡露蒂亚”的大陆之上。在这块领地上,魔物和人类共同生活。人类可以通过成为驯养师,驯养属于自己的魔物。而游戏的角色则是颇具二次元特色的少男、少女。

整个游戏包括了魔物的收集与养成、休闲的牧场建设、体验各种战斗与冒险,以及RPG式的剧情。玩家在游戏中将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特的魔物娘,成为驯养师、并建设自己专属的魔物牧场。值得一提的是,在广阔的“卡露蒂亚”大陆,各种隐藏任务,地点,CG等待发掘和开启,实时操作体验反馈极好,魔物的专属技能也十分有趣,还有队伍搭配的技巧蕴含其中。

一位资深的二次元玩家笑称,《牧羊人之心》包含轻度的益智加上丰富的宠物培养加搭配玩法,非常适合碎片时间的消遣,此外,宠物的配合和和角色的成长大大提高了耐玩度,点击量高自然也在意料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