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红麦舆情监测系统新版本上线,V4.8版本全面升级更强大

 2018-06-14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国内资深舆情产品及服务供应商-红麦舆情,发布了全新的红麦舆情检测系统4.8版本。

当下,我们处于互联网时代,尤其是移动互联网超高速发展当中,人们获取信息的手段更便捷,渠道更多样,范围更广泛,速度更惊人。对于企业来讲,自身品牌形象的有效管理和及时获取竞品的营销动作,是市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目前网络应用的进一步的深化,使得这种需要变得变得越来越迫切。

通过舆情监测,及早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危机处理,响应公众关切,自然就能更有效导正社会公众的认识,避免不可控事件发生;而更快一步掌握竞品信息并做出应对策略,有效调整自己的营销方式,则能保持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

此次发布的红麦舆情4.8版本,在基于原有产品架构的基础上,在信息采集、分析、前端展现等方面进行了重要优化,使得系统的可靠性、健壮性、效率性、可扩展性都有很大提升。同时,最为重要的是,针对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的不断扩展,红麦4.8版本针对性地拓展了数据收集渠道,并结合不同渠道的特点,通过改善采集方式,提高数据采集数量和质量。

其中,对于微信,红麦4.8版本对已收录的超过200万个核心公众号采用公众号列表抓取,并配合微信搜索引擎抓取和手机真机采集等3种方式,确保对公众号文章能够更全面高效的监测。对于微博,红麦4.8版本则优化了微博数据接口的对接方式,通过数据API+关键词检索的形式,进行联合采集,因此比上一代产品数据量提升一倍有余。

今日头条和自媒体是近年涌现出来的影响力巨大的全新媒体形式,红麦4.8版本通过对超过150万个核心头条号的滚动监测,配合头条站内搜索、搜索引擎元搜索3种监测形式,最大限度避免因头条个性化推荐导致的数据漏抓。同时,红麦4.8版本能够监测的自媒体账号包括搜狐、网易、凤凰在内的数十万自媒体号资源,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当中。

不仅如此,红麦4.8版本还增加了对主流的视频站点单独研发视频网站爬虫。而对于越来越多的移动APP,红麦4.8版本目前可监测的APP已经增加至数十个,在不断新增的同时还可根据用户要求添加指定APP,因此覆盖更全更广。

红麦舆情监测系统问世以来,曾为包括科技部、广东省科技厅、海淀区政府、国家电网、中国电信、光大银行和中信银行国家机关和金融机构,以及包括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盛大、搜狗等在内的互联网公司,北科建、万达、东方园林、大众中国、九阳、索尼爱立信、惠普、达芙妮、伊利、蒙牛等知名品牌和企业提供舆情监测服务,获得极佳评价。同时,红麦也常年保持了与武汉大学、暨南大学新闻传播领域学术人士建立长期合作的舆情产学研联盟,共享学术研究和商业化运作相结合的成果,这些成果亦在红麦舆情监测系统4.8中得以体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号
自媒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