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数据时代少儿英语在线平台如何发展,vipkid、哒哒英语一对一是否适合孩子?

 2018-06-15 12:0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身处在大数据背景下,不得不承认,生活便利性逐渐提高,尤其是线上教育的发展,更是为大家提供了更便捷的渠道获得更多的教育资源。其中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无疑是未来线上教育市场中容量最大的。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 2015-2020 中国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市场分析》显示,少儿英语培训市场规模为 600 亿,而且每年以 20% 的速度增加。2013年开始,少儿线上英语教育逐渐开始展露头角,以vipkid、哒哒英语为代表的一对一平台受到众多家长的追捧,而自2017年开始,以久伴英语为代表的线上小班化课程开始渐渐展露头角。

那么以vipkid为代表的一对一模式和以久伴英语为代表的1v2小班化模式究竟如何?

一、1v1和1v2同伴课堂

市场上目前主流的课堂模式主要以一对一与小班课堂为主,在传统的教育市场下,家长普遍认为一对一模式更加适合孩子:一对一课堂老师对孩子的关注度足够高,能够根据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施教,学习自然不会差。

但是这样的模式近两年来很多家长逐渐意识到一对一模式的一些弊端,比如课堂氛围容易沉闷,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精神容易紧张等等问题,与此形成反差的小班化课堂开始逐渐受到大众的欢迎。

纵观小班化市场,主要有1v2、1v3、1v4等形式,而从实践效果来看,1v2同伴模式更加适合孩子学习,久伴英语以1v2形式切入市场,之所以选择这样的形式是在经过了大量实践基础上,对于孩子来说,1v2同伴课堂一方面在人数上适合,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差不多年龄和英语水平的孩子一起上课,不会过多的分散老师的关注度;另一方面同伴课堂中,整堂课的时间可以划分为四块,跟老师学,跟老师和同伴操练,观摩同伴,跟同伴应用。

观摩中孩子可以避免自己犯相同的错误,这是一种有效学习的方法;孩子既可以和同伴、也可以和老师练习,和同伴练习更能给孩子提供一个社交练习机会,另外,对孩子和老师来说因为有对比和参照物,老师可以更客观地把握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学习状况,孩子在潜意识里也有你追我赶的内驱力。

二、固定外教vs预约外教

在外教形式上,目前主要是固定外教和预约外教两种形式,两者比较来看,固定外教模式,首先家长可以避免给孩子抢喜欢老师的课的时间,其次孩子可以一直跟着自己熟悉的、喜欢的老师上课,学习兴趣和注意力保持有效提升,老师也可以有针对性的因材施教。

久伴英语在切入市场以来一直以固定外教、固定同伴、固定时间运营,虽然相对来说运营更加困难,但是久伴英语一直秉承着做适合孩子、孩子喜欢的教育为宗旨,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有趣、有效、有意义的课程内容,所谓“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这也是久伴英语一直以来受到家长普遍好评的主要原因。

登陆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