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二次元社区第一弹构筑极具包容性的二次元聚集地!

 2018-06-15 10: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爆发性发展的二次元社区第一弹,正以全新的模式打破现有二次元产业模式!什么样的土壤适合二次元企业的壮大成长?归根到底又回到什么样的内容能吸引用户这一关键性问题上。

作为一家刚满3年新兴二次元企业,第一弹没有社交内容和流量资源支持,以用户内容驱动社区发展的核心战略推动其连续获得了A、B、C三轮融资。第一弹最根本的社区模式从一开始就很确定,长期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一直以来都是围绕着有价值的用户内容沉淀和有价值的关系沉淀迭代每一个版本。

在对内容把控这一方面,第一弹拥有人数众多的审核人员几乎占到了公司员工人数的30%和极为严格审核流程,每天未通过的审批稿件数万之多。内容可以有趣但不能低俗,肃清社区内的"歪风邪气"为第一弹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欢乐有趣的主旋律下,将更能激发用户的活跃性。

着眼于用户和内容,第一弹逐渐的成为了一个极具包容性的二次元聚集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次元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