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AutoFull傲风新品电竞椅足球先生全球首发,电竞融合世界杯

 2018-06-15 11: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足球世界杯注定与众不同!6月14日至7月15日世界杯期间,一款和世界杯赛程同步、前后方全程联动的全新赛事—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也正式上线。作为本次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赛事指定电竞椅,AutoFull傲风推出了融合足球体育和电竞体验的新品电竞椅——足球先生,和球迷们共享这一个月的世界杯盛宴!

AutoFull傲风作为电竞椅行业领导品牌,始终保持着领先行业的前瞻性视野,以强大的创新能力不断颠覆外观、材质、造型等行业传统。“足球先生”的正式亮相,是傲风作为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赛事指定电竞椅,为赛事打造符合风格的定制产品的卓越追求,更是傲风精准把握市场需求的有力证明,从而让“足球先生”带给广大球迷独一无二的赛事体验。

这款电竞椅的命名参考了足球届每年一度的经典评选——足球先生,“足球先生”是足球界对于每年度或赛季表现最佳的男子足球运动员的荣誉奖项。傲风致力于将“足球先生”打造成每一位球迷的忠实伙伴,以独特的足球风格带球迷们更好地感受绿茵赛场的激情,用优质的人体工学设计带给球迷们更好的身体状态,全身心感受这场世界杯盛事。

足球先生,个性就是要张扬

足球先生以足球精神为创作灵感,采用经典的红黄蓝足球视觉纹路,完美展现足球竞技的律动和竞技风采。沉稳内敛的蓝色象征着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代表了傲风对电竞文化独到的理解和诠释;灿烂夺目的黄色线条,是胜利的象征,更是球队对荣誉的渴望;红色,是激情的象征,是所有逆转和绝杀的激情见证。椅背上精致的足球刺绣和张扬的火焰纹路,如同热情如火的足球,和球迷们奔腾的内心融为一体,炫酷张扬间也不失沉稳大气。

足球先生,为健康保驾护航

在足球先生上,傲风延续了产品一贯优质的人体工学设计。加大加宽的骨架设计、与身体贴合的靠背设计、独到的头枕腰枕设计都能有效支撑身体受力点,对头部、背部、腰部形成稳定支撑,有效缓解用户久坐造成的腰背酸痛等问题,帮助足球先生们尽情驰骋赛场,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足球先生,品质是重中之重

足球先生不仅彰显了独到的运动风格,更传承了优秀的功能和品质。足球先生采用了钻石切割五爪设计,带来更酷炫的科技感和更稳定的承重。加长6cm的电竞扶手设计,适配越来越流行的手游,为肘部提供更加舒适的支撑,无论是驰骋于FIFA手游的赛场还是惬意休闲,再也不用长时间低头,告别颈部酸痛。以及最大155°后躺可逍遥,90°畅玩游戏或是120°轻松小憩看球,足球先生都能带给你最舒适的体验。

足球先生,世界杯特色福利

适逢天猫618狂欢季,截止6 月20日,所有球迷都能享受每满300减30的巨大优惠。另外,在世界杯期间,所有购买足球先生的球迷还能获得价值199元的配套“V”形胜利头枕腰枕,活动时间有限,礼包数量有限,快来和足球先生一起体验世界杯狂欢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