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下周发布:官网发布视频预告

 2018-06-15 14: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5日报道,OPPO Find X将在6月19日巴黎卢浮宫亮相。

今天上午,@OPPO官微发布了一则视频预告,视频中OPPO Find X向外界展示了一条弧线,可能是OPPO Find X顶部的凹槽。

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OPPO Find X将搭载3D结构光技术,支持3D人脸识别,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内存、256GB存储,还有可能搭载潜望式镜头。

视频内容点击:https://www.miaopai.com/show/jhIlf3n8OfStt1W7M6CL4MHvxcSospzkwrCAkQ__.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