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客新思维:砖头网助力绿色汽车金融新领域

 2018-06-15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5日,由工信部信息化中心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主办的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大会暨2018“创客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在深圳盛大举行。砖头网董事长王晨松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在现场为诸位嘉宾,就砖头网产品的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解读。在评选中,砖头网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金融科技行业三等奖”。

据悉,此次创新大赛是工信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决策和重要举措,围绕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金融强国战略,推动“互联网+”行动落实。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为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企业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现和培育一批“双创”好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转型升级,新旧功能转化,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成为中国经济中快速崛起的新动能,重塑经济增长格局、深刻改变生产生活方式,成为中国创新发展的新标志。

砖头网董事长王晨松在领奖后接受采访时透露,“随着行业监管政策的逐步落地,网贷行业进入了一轮深度洗牌期。面对监管政策趋严以及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互金平台该如何生存并实现创新发展,成为诸多互联网金融平台考虑的重要问题。砖头网深知只有不断的主动求变,创新发展,才能更好地生存发展,目前对汽车金融产业链的布局已经完成,逐步在进行资产端转型。”

在金融服务趋于同质化的时代,可以看出,区块链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并非简单的线下流程线上化,也非耸人听闻的对传统业务的颠覆和取代,而是对行业的赋能和增效,弥补传统金融难以涉足的盲点、痛点。未来砖头网在区块链领域将会加大专利布局力度,结合金融和技术,更好地为个人、小微企业提供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