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公布618销售数据:累计下单金额达1592亿元

 2018-06-19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消息,今日京东官方微博公布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销售数据,累计下单金额达1592亿元创新高。

京东称端午节假期也挡不住订单飞速履约,整个购物节全站已出库订单金额同比增长超过37%;自动化设备大面积应用,自营订单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占比超过90%。

刘强东在内部信中称,由京东发起的618显然已经成为了一次全体消费者和全体从业者共同参与的盛大节日,但对于京东来说,今年的618则是一次真正意义的面向无界零售的基础设施的“大阅兵”。未来十年,我们一定且必须要做成的事情就是:希望通过以技术驱动的供应链服务,服务全球的消费者和品牌商,通过降低社会化成本、提升人们的美好生活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618活动
京东61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