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酒类市场新模式,小酒柜如何成为小酒交易第一人

 2018-06-19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创业之风日趋盛行,后起之秀众多,对于原有企业来说,只有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才能保证其行业地位稳步上升。因此,相较于创业,创新一词对企业来说更为重要。

以实业创新、资本运营为核心的小酒科技公司在2018年3月份推出的小酒柜品牌,初次投入市场便引起了该行业的广泛关注,其全新的概念、全新的销售模式、全新的运营方法、全新的酒类数据分析,使得各酒类企业品牌纷纷抛出合作橄榄枝,一时间风头正劲。

小酒柜即全品类小酒综合服务平台,是一家囊括了全国小容量名酒的小酒集中营。小酒柜的出现既有助于消费者低价购买品牌名酒,又能为各合作酒企、经销商拓展新的销售市场,获取更广阔的利润空间。

小酒柜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发展如此迅速,便是因为它是小酒综合交易圈的第一人。以创新为品牌核心力的它,在酒类市场中拥有独一无二的模式,全新的模式加上广阔的小酒市场前景,都成为小酒柜飞速发展的助力。

一、全新的概念

与其说小酒柜是一个白酒集中销售点,不如说它是一个概念,是在现有的酒类市场规则下,另外划出来的垂直分类。在小酒柜推出之前,酒类市场只存在不同的酒类品牌划分。小酒柜另辟蹊径,选择当下具有巨大市场的小容量白酒做合集,使无数小容量名酒自成一派,既立足于酒类市场,却又与以往的酒企有本质区别。

二、全新的运营

多年丰富的传统经销经验,加上全新的互联网管理方案,小酒柜在传统与科技的双重影响之下,建立起全新的无缝新零售运营模式。

该模式下,整个小酒经营过程一站到位,仓储、订单、顾客、交易等环节统一管理,融合“线上+线下”资源,消费者线下购买线上支付,平台运营商线下走货线上订货、交易、分红,在运营过程中,实现传统零售行业+互联网零售的变革,最终与合作商共享新零售红利。

三、全新的零售

随着工业4.0来袭,无论是传统的零售模式还是纯粹的电商,都将面临巨大的销售挑战。然而,无论销售模式如何创新,受消费者青睐才是最终目的。对消费者来说,正品、低价、方便便是消费的主要参考系,而小酒柜推出的小容量名酒合集刚好满足了消费者的三项需求,帮助其迅速占领市场。

小酒柜为消费者营造的,不仅是物美价廉的购物条件,还有一站选择全国名牌小酒的购物环境。可以说,小酒柜是置身于各大餐饮场所的另一“连锁”旗帜。

四、全新的数据

新时代,是一个数据化时代。当物联网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之后,行业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便成为了时代新宠。终端网点遍布各个城市的小酒柜,凭借其统一数据管理,将拥有第一手用户画像与发展趋势。小酒柜之所以选择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零售模式,便是将目光定在未来,快速了解市场变动与发展。

从互联网时代,到信息化时代,再到今日的数据化时代,每一个时代的出现都有其征兆与契机。及时把握市场发展的动向,才能在时代成型之前迈入其中,成为下一个时代的耀眼新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