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618上樱花卫厨天猫店领福利 抽油烟机火爆热销中

 2018-06-19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轰轰烈烈的到来,又即将迎来谢幕,不少观望了许久一直蠢蠢欲动的消费者们在倒计时声中抓住了活动的尾巴,抢走了各大品牌在618电商节中留下的最后一点福利,也给电商节销售带来了一波的小高潮。而厨卫行业的翘楚SAKURA樱花也迎来了新的“战报”:天猫、苏宁易购、京东等各大平台的樱花抽油烟机和燃气灶套装产品荣登抢购热销榜单,销量实现了新增长。

促销力度强 福利领不停

这次SAKURA樱花一放到底,真正为用户送去了颇丰的福利,如樱花卫厨官方天猫店的促销活动中,购买烟灶套装就送苏泊尔锅具组合、康宁盘套装、松下吹风机等惊喜礼物,搭配热水器等产品一起组合购买,还能立享百元红包减免,让原本就很低的促销价格更为可观。像烟灶产品这类每家每户必备的家电本就很受消费者欢迎,更何况还有如此之大的优惠力度,因此活动推出后,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情响应。

烟机好品质 除烟更持久

当然仅仅是促销,樱花还不足以取得这样的销售好成绩,更重要的还是樱花在其产品和服务上的用心良苦,如此次热销的烟灶套装中的油烟机产品就被樱花赋予了许多心血设计。每款油烟机中都加入了樱花独创的三重滤油系统,上下两层外油网采用樱花专利麦芒网,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麦芒收集露水的过程,经樱花实验室证明,采用仿生学麦芒设计,导油槽均匀分布,经过分离的油滴顺着导油槽汇入中间,顺畅的流入油杯中,可在运行过程中达到完美导油效果;中间采用可更换的樱花专利净心网为内滤网:新一代滤油内网孔径仍沿用原来的对角线尺寸为2mm*4mm菱形孔,此孔径能更好的做到油烟分离。同时有效滤油面积提升至约1200cm2,使油烟充分与滤油网接触,油烟分离效果更出色,确保油烟机心脏不卡油,持久大吸力。

且樱花的油烟机产品都有每年免费送油网的服务,持续保持烟机焕然如新,买了樱花卫厨的抽油烟机,就等于有了厨房空气长久清新的保障,高性价比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