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首架重型无人机正式下线 京东物流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惊喜?

 2018-06-19 17: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消息,刚刚京东CEO刘强东在微博中宣传,京东第一架重型无人机已在6月18日正式下线。重型无人机相关技术研发投入巨大,但京东坚信会因此改变全球物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以下为刘强东微博全文:

说句心里话:今年618最让我高兴的是我们第一架重型无人机正式下线!目标有效载重量达到1-5吨!飞行距离超过1000公里!100%自主知识产权!同样在618这一天,京东超重型无人机项目正式立项,目标有效载重量达到40-60吨,飞行距离超过6000公里!这些技术研发投入巨大,但是我坚信可以改变全球物流业!坚信可以为行业创造巨大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物流
无人机

相关文章

  • 京东物流CEO余睿辞职,胡伟接任;阿里或于11月拆盒马上市

    一、今日头条美团:王慧文因个人健康原因辞任美团董事二、财经新动向江苏银行:江苏投管通过可转债转股方式增持股份1.05亿股晶华新材:实控人周晓南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港媒:阿里巴巴最快11月分拆盒马上市三、商业大事件上市公司三达膜官微祝贺总经理女儿获高考单科状元此前教育部已严禁炒作,律师:属不当披露满

  • 玩转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四大吸睛亮点揭密

    2023年4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草案)》,会议强调,要以实施《条例》为契机,规范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以及有关活动,积极促进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力维护航空安全、公共安全、国家安全。中国无人机产业作为无人驾驶航空的代表技术之一,也正式迎来政策利好,进入全新

    标签:
    无人机
  • 解锁产业新风向,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聚势盛启

    2023年随着疫情的全面放开,中国经济复苏进入发展快车道,国内制造业也在积极迎接新景象。2023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式现代化蓝图得以擘画,“现代化产业体系”甚至成为了2023年两会上的热词。得益于无人机等人工智能高科技技术的加持,中国制造业一直行稳致远。无人机应用发展进

    标签:
    无人机
  • 刘强东坚持自建物流,如今发展得怎么样了?

    2003年,电商的兴起和线上交易的流行,推动了中国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但是快递行业起步较晚,市场鱼龙混杂,除了很难保证快递的配送速度与配送质量外,还面临快递丢失,偷件的严峻问题。此时的京东已经逐渐发展线上业务,但由于京东业务多为电子产品,丢件,物品损坏都对京东的用户体验造成不小的挑战。在2007年,

    标签:
    京东物流
  • 刘强东打造数智化京东物流体系,探索助农新模式

    2007年,在刘强东的带领下京东开始自建物流,以“体验、成本、效率”为核心,刘强东带领京东物流开启了中国物流行业变革的一年。伴随着京东物流业务活动的展开,国内快递行业普遍存在服务不好,而且成本居高的僵局开始逐步被打破。通过仓配一体化模式,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网络购物体验。

    标签:
    京东物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