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正式发布售价7500以上 全面屏+隐藏摄像头

 2018-06-20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消息,今日凌晨02:45OPPO在法国的巴黎召开了新品旗舰发布会,发布了阔别已久的Find系列旗舰机——Find X,售价999欧元(约人民币7491元)。

在颜色上Find X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波尔多红另一种是蓝色。采用曲面全景屏,屏占比达到93.5%,背面同样采用了曲面玻璃来呼应正面的设计,并且做到了四边曲面。

OPPO Find X采用隐藏式摄像头OPPO称其为“双轨潜望结构”,平常整个顶部前后摄像头系统隐藏在机身内部,需要时自动升级。配置上,采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B的RAM,并提供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可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