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小酒集中营“小酒柜”,为改变行业格局而生!

 2018-06-20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优质、实惠的小酒,蕴藏着酒类市场的新蓝海。一方面是因为符合健康喝酒的生活理念,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小酒科技为改变小酒行业格局、实现“传统零售行业+互联网零售变革”而倾力打造的小酒柜。

“小酒柜”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为消费者及酒企业提供专业综合服务平台,最终要实现的是成为我国小酒市场领导者、开创小酒流通新模式!

而这种专业性和综合性,就体现为实现小酒的全品类覆盖。自项目推出以后,就备受消费者青睐,而且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实现了市场终端店遍及全国多个城市,而有着“小酒搬运工”、“小酒集中营”等称号。比如在重庆代理商和小酒科技的合力推动下,1个月内铺设终端店近一万家,成为首个标杆城市。

那么,小酒柜到底具有什么样的魔力,才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地收获到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同?

从本身所具有的性能和特点来看,在于品类齐全和应用场景多种多样。

小酒不同于传统的白酒,小体积、小容量、低价格的属性,就决定了所面向的消费群体有着很大的区别。由此带来的变化是,一方面在餐厅、饭店、KTV等场合消费需求变得更加旺盛;另一方面对于小酒的种类要求更加多样化。

这两种新的消费需求变化,依靠经营者自身进行渠道开发,难以得到很好的满足。小酒柜的出现,就将渠道开发这一工作,从经营者转移到了平台上。

通过平台,经营者可以轻松获得全品类的小酒,包括小酒柜同步开发的自主小酒产品;或者是名酒特制产品,比如茅台酒、汾酒、五粮液等“八大名酒”。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则在于能够方便地选购自己喜欢、物美价廉的优质小酒。

小酒柜的诞生是满足最新的消费需求,在很大程度上,为大众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服务。

如何提供服务?首先的是,通过借助于大数据的力量,更精准地把握不同消费场景和消费群体的具体需求。然后,依靠大数据得出的分析,进行小酒产品的覆盖。

对于消费者而言,只需要挑选好所需要的小酒,然后拿起手机,扫码付款就可以实现购买,就如同自动贩卖机一样。在方便选购到所需要的产品的同时,简化了购买流程,节省了所花费的时间。

从代理商的角度来看,则是能够投入到新零售的巨大风口、共享因此所带来的红利!

酒类市场正在日益增长,人们对小酒的需求也愈加旺盛。而在这种时候,当消费者愿意使用小酒柜、消费终端青睐小酒柜时,对于作为消费者和销售终端的中间环节的代理商来说,就意味着盈利。

代理商实现盈利,就意味着从小酒柜到代理商,再到销售终端和消费者,一个完整的闭环就形成。这带来的影响是,打破传统酒类销售,使传统行业与新兴技术浑然一体与时俱进,开启互联网时代酒类销售新开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