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这个夏天你瘦了嘛?国美618运动服饰专场,运动嗨起来!

 2018-06-20 13: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夏天撸串看世界杯球赛那是相当爽。但是当你撸着串看着电视里健美的运动员,那精瘦的体格,健美的肌肉,摸摸自己肚子上的肉肉,还扛得住吗?吃自然是不能少吃的,那只省剩下一条路了,多运动。各种跑鞋,运动T恤备上,健身房,操场,夜晚安静的街道都是你操练的战场。运动起来,过个精神抖擞的夏天吧。

国美618推出“运动服饰”专场,阿迪达斯跑鞋券后99元。6月16日-6月20日,优惠来袭,尽情选购。

优惠怎么玩?领券后再下单,买多更便宜。

各种单品看花眼,不知道怎么选?此次专场,国美推出爆款单区,跟着人气单品走,准没错。adidas阿迪达斯2018男子DURAMO LITE 2.0PE跑步鞋,券后价只需99元。adidas阿迪达斯新款男子ESSENTIALS系列短袖T桖,券后价98元。富贵鸟 FUGUINIAO 短袖T恤男时尚休闲经典圆领棉质舒适打底衫,活动价43.9元。冲锋道 男士2018年夏季新款时尚纯棉短裤 ,活动价25.9元。nike耐克2018年新款男子AS M NSW TEE ICON FT FRNCHS FST恤,活动价99元

更有各种单品专区,从鞋子到童装、腕表,目标明确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剁手了。户外运动,好的鞋子是必备的。不仅能保护好脚,不受运动损伤外,外形也更好看。Adidas阿迪达斯NEO男鞋2018夏季新款休闲舒适耐磨透气运动低帮板鞋休闲鞋DB0014,国美价288元。

给自己买的同时,不要忘了小朋友。夏天容易出汗,宽松舒适的夏装多备几套给小朋友非常有必要。abckids童装 2018新款男童短袖字母t恤纯棉夏装上衣儿童半袖休闲,国美价89元。巴拉巴拉童装夏装2018新款休闲裤长裤宝宝衣服0-1岁女婴儿裤子潮,国美价59元,非常便宜。

运动装难免单调,怎么看着更有范儿?带个腕表是个不错的选择。mporio Armani 阿玛尼 运动手表石英表运动时尚男士表,国美价899元,好看又百搭。运动时候佩戴非常适合。

多买多划算。要找单品凑单?凑单专区看看吧。各种实用百搭单品,多买一件总是会用到的。例如各种纯色T恤,南极人短袖T恤男纯棉圆领体恤男装上衣打底汗衫19.9元。太子龙2018夏季男士短袖t恤青少年圆领半袖潮流潮流男装帅气上衣纯色,19.9元。

本次活动更有大牌专场。耐克,阿迪达斯,斯凯奇特,安踏,富贵鸟,卡朗琪,太子龙,天梭,名牌优惠专场,一键直达,让你逛个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美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