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车轮查违章 让有车生活更美好

 2018-06-20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8)上,车轮携全新升级的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APP)亮相北京车展,作为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车轮在北京车展期间,引起了众多车友关注,车轮公司的媒体展位也顺势成为北京车展期间最火爆的展台之一。

据了解,车轮是一个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为全国车主提供违章查缴,汽车资讯,车友社交,新车购买,二手车买卖,汽车金融,汽车保养等全系列的汽车生活类服务,车轮正迅速成长为移动端最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作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创业公司之一,目前车轮已完成C+轮融资,估值超过20亿元。

有业内人士称,此前,车轮在上海、成都车展也曾连续扮演媒体身份,在此次北京车展中的表现愈加突出。作为北京车展官方合作媒体,车轮在本次车展中通过汽车短视频报道、重点车型盘点、新车报道、车展专题页、生成车型图片库等形式,对车展新车动态进行了一手信息获取与全方位报道。此外,车友也可以通过搜索ID:“车轮违章查询”微信公众号了解此次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报道的车展信息,车轮微博同时实时更新,对车展现场多维度报道,让不能到场的观众第一时间一睹车展现场。

更值得一提的是,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媒体展台在车展期间更受到热烈的追捧,前来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为答谢车友及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展台特意准备闯关大冒险互动和扫码抽奖等各种活动,聚集了众多人气,形成北京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

作为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领头羊,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在积累了过亿的用户之后开始发力媒体业务并已日渐成熟,希望车轮能够继续为广大车友提供更加丰富和更加专业的内容以及更加极致的服务,让有车生活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