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找到」全新社交营销模式,开启新的社交未来

 2018-06-20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当前的APP市场上,将当下热门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手机软件的产品比较少,「找到」APP将企业信息与人脉社交有效融合,形成了全新的社交营销模式。相对于其他求职APP而言,「找到」APP利用人们熟悉的人脉营销网络,通过同学、同事、同乡的方位为用户推广好友,形成基本的人脉关系。同时,「找到」APP还为用户推荐同行信息和上下游合作商的信息,推动彼此之间的商务合作与交流。

「找到」是2亿职场人的商业资源和社交的APP,外观上选择了红色,代表热情、主动、敢于追求、乐于交往的品质,只为帮助用户找到心仪的人。在这里可以找到工作,找到人脉,找到供应商,找到客户,找到老友,找到机会。「找到」APP支持保存好友信息,还可以私信陌生用户,且通过搜索人脉可筛选职位,更新企业的产品信息。

根据国内专业的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的数据显示,「找到」APP作为一个新产品勇闯至APPStore商务榜Top10,稳居前8名。当前,入驻苹果AppStore中国区的手机应用总数已经超过了250万之多,所以一款优秀的手机应用被发现的难度在不断加大,而「找到」APP这次作为商务榜Top10,有效的证明了职场社交存在的巨大市场需求,肯定了「找到」APP在同款APP上的实力和行业地位。

目前,「找到」APP已经拥有阿里巴巴、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陆金所、51招聘、赶集网等上万家企业的数百万商业人士的成功注册认证。并且,还有27%的中小企业也已经通过了「找到」APP的注册认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寻找企业的不同信息,也能直接联系企业的人员咨询合作、交易事宜,企业也可以发布相关的企业产品来供用户搜索寻找,真正实现了让生意找上门。

现在,已经有六百多万的用户在「找到」注册,每天有超过六十多万的用户通过「找到」APP来搜索寻找商品,来实现他们所求。随着品牌在不断地改进和更新,「找到」希望可以帮助每一位职场白领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难题,做到一款职场白领人人必备的实名社交APP的社会责任,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