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QPAD电竞家族再添新丁,QS-80电竞椅即将登陆Alienware旗舰店

 2018-06-20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酷倍达(QPAD)作为全球最有历史的电竞品牌之一,旗下产品以优质工艺及优秀的实战表现备受玩家和用户青睐。近期酷倍达(QPAD)官方透露,其电竞家族将再添新丁——QS-80电竞椅,这也是继QPAD 25周年时的QS-70之后,再次推出电竞椅产品。同时,QS-80也将登陆线下Alienware旗舰店与更多的玩家见面。

依据人体工学设计的QS-80电竞自然人体曲线,为背部及腰部提供有力的依靠,让臀部得到舒适的承托,降低久坐带来的疲累感。QS-80延续酷倍达(QPAD)经典的黑白配色,在靠背的背部、顶端、中部及座垫的前部分别刺绣了QPAD的LOGO及“WE LOVE GAMING”的精神标语,颜值满分!

在结构及选材上,QS-80电竞椅底部采用了铝合金五星镂空椅脚,一体成型的铝合金造型搭配万向轮,移动稳健顺滑。合理的力学设计,静态承重可达1800KG。底座上搭载了SGS四级认证的防爆气压棒,经过10万次以上的测试获得美国BIFMA标准的认可,为QS-80提供了稳固的基础。再加上以加强版钢材锻制椅子骨架及底盘,全面保证椅子强韧坚固,安全耐用。

在舒适度上,QS-80也费尽心思。电竞椅内部材质选用了一体成型高密度冷发泡棉,填充饱满,高回弹的性能,久坐不易变形。椅子表面采用了超纤皮的材料,既具有天然皮革耐磨透气抗老化的特性,且质感更为柔软亲肤,细腻有韧性。

在功能方面,通过椅背调节杆QS-80电竞椅可实现170°超大角度后仰调节,两侧扶手可按需求上下升降调节高度,左右移动调节方向,办公、娱乐、休憩……轻松解锁各种坐姿。

Q粉们是不是光是看图,也已经心动了?届时,QS-80电竞椅也将登陆线下Alienware旗舰店,Q粉们可以就近体验购买。更多产品资讯请关注酷倍达官微或微信公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