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区块链“世界杯”浮出水面 ULSee成夺冠热门?

 2018-06-20 17:2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2018世界杯如火如荼的展开,另一场区块链世界杯也开始浮出水面。据内部人士透漏,2018市面上的区块链项目经过上半年的“厚积”,都憋着在六七月开始“薄发”。这很可能造成区块链项目的井喷状态。届时,项目之间竞争的激烈程度将不亚于一场“世界杯”。

而在这场区块世界杯中,夺冠呼声最高的项目之一便是ULSee。一方面,项目本身前景无限,其主攻的核心技术“人脸支付”已经处于未来的巨大风口当中,是现金支付、移动支付之后的必经之路。另一方面,其团队的豪华阵容,也被业界津津乐道,完全是一支全明星队。

锋线技术流:ULSee“脚法细腻”胜巴西

ULSee团队一直以技术傲视群雄,其在人脸识别上的技术实力堪比巴西在足球上的造诣。据最新资料显示,支付宝人脸支付使用的技术是由Face++提供的,但经权威机构评测,ULSee的人脸识别技术已经全面碾压Face++。

如果说权威机构及个人背景还不能完全佐证其实力。那么,其合作伙伴完全可以打消世界对他的技术质疑。据可靠消息,除京东使用了ULSee的追踪技术(脸部辨认的核心技术)外,迪士尼、耐克等国际巨头也均采用ULSee的人脸识别技术。做为世界人脸识别技术的顶级供应商,ULSee在锋线上的“破门”能力令众人期待。

中场突进流:薛蛮子、朱潘老少配力扛“发动机”重任

作为中场核心,薛蛮子和朱潘的组合可谓神来之笔,一个是年过古稀的50后,一个是业内黑马90后。二人此次担当中场核心,主要目的是要带动全局不断突进,为前锋不断创造破门机会。

薛蛮子:如果说在区块链圈不知道薛蛮子,就好像影视圈不知道徐克一样,同样身上充满江湖气质,同样是玩着就把事业做到极致的人,以极具亲和力的“老顽童”形象成为链圈家喻户晓的明星投资人。投资了265.com,汽车之家,驴母,265,Snowbank Finance,Leopard Finance和51信用卡等一系列重磅明星产品,同时还是UTstarcom的创始人,8848主席兼中国学习网主席。

朱潘:BEECOOL全球区块链社群创始人,人称互联网“战神”的90后年轻创业者,2017中国创业十大领军人物。作为原金山游戏CTO,海南蘑菇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朱潘仅用了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带领公司打造了旗下4931游戏交易平台、蘑菇云计费支付平台等。拥有6000万用户,4931游戏交易平台年超过180亿流水,蘑菇云计费支付平台年超过600亿元的交易流水。

在三点钟区块链社群里,提及朱潘、薛蛮子赞不绝口,“朱潘是个奇才,是我的一个秘密武器”,并拿朱潘和自己投资过的蔡文胜、李想相提并论。他成功投资了深脑链、ink、aelf等区块链项目,而仅深脑链一个项目就让他获得了近百倍的回报。这些成功的投资让朱潘获得巨额财富的同时,也让他成为了区块链行业响当当的人物。除了投资数字货币,从2018年开始,朱潘开始做一个专门为区块链项目做社群管理的平台——BEECOOL。并打造了区块链综合导航网站168.io,以及“块来人”猎头招聘平台,意图打造区块链行业的生态圈。

后防沉稳流:优势资本,金丰元投资联手构建后防钢铁长城

优势资本的吴克忠,金丰元投资蔡云,其实单拿出任何一个人都足以在其他区块链项目里撑起一支强劲的团队,但这次,却组团构建ULSee项目后防核心,为ULSee保驾护航。这就难怪业内会把ULSee定位夺冠热门。

资料显示:吴克忠,优势资本合伙人,参与、主导的投资过御银股份(002177)、塞飞亚食品、匹克体育用品、利农集团、易居中国(EJ)、云南龙生、雷士照明、七星购物(0245)、麦考林国际邮购、磐天中国SPAC基金(PCQC)项目合并等等。

蔡云,金丰元投资董事长,以打造“中国投融资服务第一平台”为发展目标,平台汇聚数十位拥有300多家上市公司运作经验,上万家项目投资经验的国内外投资家。

守门神秘流:生死关的守护人“神龙见首不见尾”

作为ULSee至关重要的守门位置,笔者很遗憾的只能用最简短的话来描述,据内部消息,“守门位置为日本最大的IT产业的风险投资公司,日本最成功的投资家企业家之一”。虽然我们不能百分百确定守门人是谁,但至少可以百分百确定,能在这样豪华阵容内担任生死线守护者的其实力相当可观。

当然2018区块链世界杯才刚刚开始,到底谁能问鼎冠军宝座,不到最后一刻依然无法定论,但有这样的豪华“球队”杀入,其精彩程度可想而知的,区块链世界杯已经拉开帷幕,链迷们未来享受的将是一场豪门盛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技术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