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ax3预计发布时间将在7月底 目前已取得工信部入网许可

 2018-06-21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1日报道,小米Max3预计将在今年7月底正式发布,目前疑似这款手机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

目前工信部上的型号为M1804E4T(另有M1804E4C、M1804E4A),该机有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银色多种配色,手机正面配备一块6.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

配置方面,该手机或将搭载1.8GHz的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3/4/6GB+机身存储32/64/128GB,支持128GB内存拓展,内容5400mAh容量电池,意味着小米Max3依然主打长续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max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