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和vipkid一对一少儿在线英语机构相比,同伴式课堂优势如何体现?

 2018-06-21 18: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少儿在线英语教育无疑是这几年最受关注的市场,其中以vipkid一对一、久伴英语同伴式为代表的机构深受家长的喜爱。

目前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上主要存在以下一些形式:一对一vs同伴式、固定外教vs预约式外教。

那么在家长眼中什么样的上课模式更加适合孩子?本次采访了一位80后家长,我们来听听她的看法。

一、固定外教vs预约式外教

在线培训教育行业中,固定外教在运营上是需要花费更多的人力以及财力,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机构选择预约式外教的原因,因为固定外教要保证教师的满班率,否则容易导致外教资源的流失。而预约式外教则相对来说容易许多,但是从学生和家长的角度考虑来说,固定外教模式更加符合家长们的刚需。

固定外教,孩子可以一直跟着自己喜欢的老师上课,不用再发费时间去重新认识老师以及适应老师;外教也可以根据孩子的学习和性格特点进行因材施教,这是众多家长的普遍认知。

预约外教,常常有哄抢现象,好的外教常常会抢不到,孩子每次上课都碰到不一样的老师,这是预约外教模式中的常态。

久伴英语一直以来以固定外教、固定同伴、固定时间的模式深受家长的喜爱,三固定模式已经成为学生和家长的刚需,孩子在这样的课堂上,和认识的同伴和老师一起学习,有效保障了学习效率,避免课堂尴尬枯燥的情况,时间的固定更是孩子良好学习习惯培养的保证。

二、一对一vs同伴式

英语的学习需要不断的练习和运用,一对一课堂中往往是老师讲为主,或者是一问一答形式,这样的形式更加适合高年龄孩子知识类的学习,对于启蒙阶段的英语学习则不适合。

而久伴英语的同伴课堂有利于孩子学习,不仅是知识的学习,更是人际交往经验的学习。一个学生置身于一个组织完善的学习小组中,产生敬畏、自律、合作、向善的心理。在同伴课堂中,孩子与同伴间有合作、沟通、竞争,自然会有矛盾,在这个过程中,孩子逐渐学会如何与人沟通,并尝试自己解决问题,另外,还能学习如何努力去赢,失败了如何调节自己的心理。这些都是一对一课堂所不能提供的,因为一对一课堂中,孩子只能和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和同龄人之间的交往是完全不一样的。

而且久伴英语的课程为孩子创设的是一个情境化、生活化的学习环境,孩子和同伴在真实的场景中进行模拟练习,能够反馈出真实的问题,和只跟老师进行对练完全不一样。

对于孩子来说,选择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为孩子选择机构还是应该以孩子的体验为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