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新闻调查:“找到”APP注册用户突破600万的背后

 2018-06-21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致力于职场动态服务、商业服务的实名制泛社交平台“找到”APP注册用户已经突破600万,成为当下热议的实名社交平台。消息传来,立即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那么,在当前社交平台层出不穷的当下,一款上市不到一年的APP缘何能有如此热度呢?请看新闻调查:“找到”APP注册用户突破600万的背后。

“首先找到APP的资源十分丰富”分析人士在谈及“找到”的受热宠时认为,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人脉变现的智能化越来越受到重视,掌握更多的客户信息,已成当前销售人员在洽谈业务时,必须要掌握的秘密武器。

而“找到”APP拥有超过1.8亿家企业深度信息、千万级商业人脉资源。这些丰富的资源可帮助用户畅通无阻的进行各行各业的交流,据研发人员介绍:依靠“找到”完全可以实现找合作、找人脉、找工作,从而达到商业合作的目的。

更令广大用户赞不绝口的是,“找到”APP不仅含有大量有用信息,而且在查找速度上也是领先于业内其他产品。据了解,找到APP最快可在10秒内就找出通讯录中能帮你介绍客户的熟人,从而轻松拓展人脉圈,提高销售技巧。满足200多个行业的商务场景的需求,能广泛应用在多个实际拓客、交友场景:

第一,能汇集大量的上下游行业:很多传统产业的上下游非常复杂,他们需要跟不同行业的人打交道,谈合作。如果你的用户都是同行业的人,那么更适合做一个交流平台,而不是能帮用户找到合作的平台。

第二,能汇集公司画像:找到不仅仅是工商、融资信息,还包括新闻、舆情、主要客户、招聘信息、客户点评、企业介绍、业务产品信息、关键决策人,汇集公司的各方面信息才能帮你高效精准地找到该领域的客户。

第三,能有效触达:不仅是找到目标公司,还要找到对应职能的关键决策人。

第四,做深场景:找工作是一个低频的动作,但是一个商务人士80%的时间都是在找合作。[找到]的目标是能服务“找”这个场景下的方方面面,能持续为用户提供价值。

而正是凭借种种亮点表现,“找到”由此受到了更多企业老板和商界精英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包括阿里巴巴、京东金融、51job、招商银行、中国银行、陆金所、云之家、新浪、赶集网等知名公司的大企业客户都在使用“找到”APP,其注册用户已突破600万。

“未来找到将会继续深耕人工智能领域,继续完善找到的服务功能”在谈及未来的发展时,合合信息一位负责人表示,用户突破600万只是“找到”取得的阶段性成功,今后“找到”将继续在行业交流,人脉变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从而真正做到用智能化产品为更多用户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