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卸载后重装之前的聊天记录还能恢复么?用这个轻松解决

 2018-06-21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卸载后重装之前的聊天记录还能恢复么?有时手机微信重装后,发现里面的聊天记录都不见了,特别是一些重要的信息没有之后,给大家造成不少的困扰。对此,我们该怎么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教程。

1、利用微信PC端恢复

若之前有使用过微信PC端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可以进入微信PC端的设置界面,选择“聊天备份”→“恢复”。

什么,你说你不知道微信PC端怎么备份数据,很简单!只要下个微信PC端,手机确认登录后点击“设置”→“聊天备份”→“备份”就可以啦。

2、利用iCloud恢复

若之前有使用过iCloud自动备份手机数据,可以利用iCloud来恢复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具体操作步骤是:进入【设置】→【通用】→【还原】,点击“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

然后手机重启后,会自动进入一个“应用与数据”的新界面,我们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录Apple ID,iCloud就会恢复数据到我们手机上了。

3、利用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若之前没做过任何手机备份的操作,则需要利用第三方工具来恢复,这里可以选择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操作步骤也很简单:

第一步:将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到电脑上后运行软件,将手机利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手机上会提示“要信任此电脑吗?”,点击【信任】,表示你的手机允许电脑对其进行数据扫描操作。

第二步: 安装完成则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可以看到界面顶部有三种不同的恢复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模式,以第二模式【通过iTunes备份恢复】为例,在点击【下一步】即可~

第三步:进入数据恢复界面,我们可以很容易找到【微信聊天记录】图标,点击这个图标,即可触发系统自动分析和扫描手机中已删除或者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扫描时间一般为5-10分钟,小伙伴们要耐心等待哦~

第四步:扫描完成之后,其中标记为橙色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是iPhone手机中全部已删除的微信记录,可以在微信帐号左侧的方框中打勾,并点击界面右下角选择【恢复到电脑】,就能将这部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到电脑上,操作是非常简单的。

以上就是卸载微信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三种方法了。以后重装微信的时候要小心点哦,最好就是先把微信聊天记录给备份一下,再重装。这样重装后找回数据也非常方便。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