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全面屏惊艳,采用type c的OPPO体验更佳

 2018-06-21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PPO于6月20日在巴黎发布了最新旗舰FIND X。OPPO Find X 从外形到功能设计,均令人惊艳。

作为OPPO准备进军欧洲市场高端产品,OPPO FIND X有很优秀的产品力。首先在外观上就惊艳四座。藉由「双轨潜望结构」,Find X 高达 93.8% 屏占比,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了全曲面屏幕的概念。其他硬件配置方面,近乎达到目前顶级配置。

OPPO Find X 的基本配置信息:

屏幕:6.42 英寸,2340 x 1080 分辨率(19.5 :9)OLED 柔性显示屏;

处理器: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

内存组合:运行内存标配 8GB;存储空间标配 256GB;

后置摄像头:1600 + 2400 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2500 万像摄像头,支持「Omoji」动态表情;

电池:3730mAh 容量,支持 VOOC 闪充;

生物 ID 解锁方式:O-Face 3D 人脸识别;

数据接口:USB Type-C。

针对这款高端产品,OPPO FIND X没有采用当前流行的齐刘海屏幕,而是以双轨潜望结构,让整个产品真正达到了全面屏的效果。数据充电接口方面,OPPO FIND X采用了USB TYPE C接口,这也是OPPO首次将该接口运用在其手机上。

OPPO Find X依然采用了成熟的VOOC闪充技术,5V/4A的20W快充,能够保证短时间内充更多的电量。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还支持OPPO全新升级的Super VOOC超级闪充,Super VOOC超级闪充使得手机充电功率历史性的突破50W。这不仅是充电速度的极限突破,更是对用户体验的再一次升级。

目前智能手机的充电速度越来越快,OPPO Find X标配的5V/4A 20W快充,让充电体验得以提升。一条安全高效的充电线必不可少。绿联率先在业内推出了支持5A大电流的快充数据线,配合标准的大电流充电头,让智能手机充电火力全开。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是社交、娱乐甚至移动办公的重要通道。通过手机视频直播、大屏幕娱乐互动等等场景都出现在日常生活中。一款多功能的智能扩展坞必不可少。绿联智能扩展坞含手机大屏投射、手机连接USB外设、手机充电、手机读卡器甚至手机连接有线网络等多重功能于一体(部分功能受手机本身限制),让手机有更多种可能性。

智能手机的极薄极简设计,让接口越来越少,OPPO FIND X也不例外:只有一个type c接口。充电、数据传输、接有线耳机均通过该接口。如何才能边充电、边接耳机听歌?绿联针对这一需求推出的type c转接头,在接耳机听歌、看视频、游戏等高耗电的同时补充了手机电量,让手机随时保持满电状态。

OPPO FIND X带来了非同寻常的体验,搭配好的手机配件,能让我们更好的体验智能手机带来的便利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