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巨省钱+高性能 西部数码5折云服务器稍“粽”即逝

 2018-06-21 16:54  来源: 西部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货也便宜!这是西部数码6月份向新老用户砸来的馅饼,兼具高性能和巨省钱特质的云服务器,也参与了本次年中促销活动。机会难得,稍“粽”即逝,大家6月记得吃粽子,更要记得去参加西部数码云服务器的5折特惠活动。不然粽子易得,机会难在!

云服务器是一种简单高效、安全可靠的计算服务,可用于搭建各类型网站和各种应用平台。云服务器平台的每个集群节点,被部署在互联网的骨干数据中心,可独立提供计算、存储、在线备份、托管、带宽等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硬件资源的隔离+独享带宽,集中化的远程管理平台+多级业务备份,是云服务器的优势所在。

西部数码的云服务器具有超快IO,领先的分布式文件存储+万M传输网络+优化的算法,基于庞大的云集群,故障率几乎为零,强劲稳定,是国内性价比非常高的云服务器。性能高还巨省钱,因为西部数码6月份推出了年中大促活动,活动期间新购、升级或续费云服务器均享有超划算折扣优惠。

新购或升级的用户:单台订单金额满3000元时,使用优惠码2018cloud5结算,可享受5折优惠。而订单金额不到3千的用户,单台主机使用不同优惠码结算,可享受7折或8折优惠(注:此优惠不限使用金额)。续费的用户,视订单金额输入不同的优惠码,可享受8到9折优惠。不选择优惠的用户还有机会得翻倍京东购物卡。

西部数码年中火热促销活动已经开始,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止。还没有购买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抢购了,巨省钱+高性能的云服务器,机不可失,速速入手!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1日—6月30日

活动详情:https://www.west.cn/news/list.asp?newsid=804

云服务器抢购链接:https://www.west.cn/services/cloudhos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