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浅谈电竞行业在当下中国现状,它能否成为一项受欢迎的体育项目?

 2018-06-21 18: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一直以来,电竞在中国社会普遍不被认可,受关注程度远远不如传统体育项目。但最近几年,电竞发展势头甚猛。尤其在英雄联盟职业赛事引领下,电竞受关注程度达到了惊人的高度。据统计,2017年,英雄联盟lpl赛事直播观赛人次超100亿,超越许多传统体育项目。可见,电竞行业发展,很快。那么,电竞在当下中国现在如何?

一、2018年,电竞用户突破3亿,中国用户迎来爆发。由此可见,在当下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电竞行业,认可电竞。

二、电竞行业的基础是游戏,但却不仅仅是游戏,它现在更偏向于朝体育和文娱方向发展。通过直播我们也能发现,每一次重要电竞赛事的直播,都能引起上千万的热度。可见电竞越来越收到欢迎。

三、目前中国电竞市场规模到达84.8亿元,并且快速增长。预计到2021年,规模将超越200亿。

四、电竞日趋成熟,观赏性越来越强,通过电竞,用户能得到快乐和满足,和传统体育项目有的一比。

五、用户观赛双向需求,电竞发展更多期待空间。学习技术和支持战队,成为用户观看电竞赛事的目的。其中学习技术占比更高。

六、电竞体育化获用户认可,但仍需持续加强深化。如今,电竞体育化在中国已基本得到用户认可,但依然有28.5的用户表示对电竞体育化没有感觉。

如今,电子竞技开始走进亚运会,重要的赛事成果,也得到了官方媒体的报道。由此可见,电竞行业已日趋被接受和认可。

来源:http://yh.liwenxiangwz.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