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斗米联合名企巨头广告重磅来袭 打响暑期招聘战役

 2018-06-22 09: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斗米打响暑期招聘战役,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广告重磅来袭。线上亿级流量覆盖腾讯、今日头条、百度等众多平台,并快速抢占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排名第一名;线下强势登陆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公交候车亭、重点商圈的LED大屏、地铁等人流聚集之地,吸睛指数爆表。

斗米以“上斗米APP找好工作”突出醒目的广告标语为品牌广告卖点,同时联合顺丰、饿了么、麦当劳、汉堡王、屈臣氏等多家名企品牌直招岗位,广告瞬间引爆各大城市,彰显斗米品牌主张和服务实力,将品牌价值最大化,广泛触达目标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