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预商用有望今年实现 2020年实现全面商用

 2018-06-22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消息,昨日央视报道中国家5G推进组组长王志勤表示,目前,5G标准的第二版本已经启动,优化方向重点在5G物联网应用场景的增强。我国今年有望实现5G预商用。

我国有在2020年实现5G的全面商用的计划,目前已经启动5G标准的第二版本。据悉5G网络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超高画质电影可在1秒之内下载完成。

国家5G推进组组长王志勤还表示,“今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希望通过今年一年的产业共同努力,在今年年底的时候能够实现 5G 系统的商用和预商用。“他表示,在业务应用方面,会关注加强 5G 和车联网、工业互联网重点领域的合作和推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技术
5g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