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学生发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抖音回应:有人恶意推动

 2018-06-22 10: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消息,近日,一段名为《小学生在家发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的视频在网上大范围传播。对此抖音回应称,并非直播内容,这条短视频在网络上突然被大规模传播,明显有人恶意推动。

抖音称,经查证,该视频是用户于6月19日22:06发布,视频远处背景有意外走光内容,23:46视频被下线,播放量216次。时隔两天后,这条短视频在网络上突然被大规模传播,明显有人恶意推动。仅在手机百度上,视频的播放量就高达89万次。此行为不仅严重侵犯用户隐私,也对当事家庭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平台的审核机制,同时也希望商业竞争不要伤害到普通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