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城外圈整合多媒体渠道助力精准广告营销

 2018-06-22 13: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社交媒体的快速增长和营销方式的不断变革,流量数据对于品牌营销的价值日益凸显。然而,尽管不少企业意识到通过互联网各种媒体渠道获取流量的重要性,却往往因投放不精准等问题而导致实际转化率达不到预期效果。2018年如何找准品牌营销突破点?国内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继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后,与上市集团云游控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深挖智能大数据技术,整合多种自带流量的媒体渠道,为广告主提供品效合一的一站式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消费者洞察,精准触达目标群体

优秀的创意和策略往往源于精准的洞察,在消费者拥有信息接收主动权的今天,要想让广告信息精准传递给目标群体,必然离不开对消费者的精准洞察。

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不受时空限制,消费者的行为习惯与以往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比如,曾经只通过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感知品牌优劣的消费者,如今会通过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多种新媒体渠道来判断一个新产品是否值得购买,尤其是年轻一代,他们往往更愿意相信种草博主推荐的爆款,而非众所周知却鲜少在各社交媒体领域“露面”的大品牌。

因此,在互联时代下品牌营销策划必须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以合适的媒体渠道将击中情感痛点的广告信息精准推送给目标消费者,从而提升其对品牌或产品的认可度。

掌握大数据,有效提升营销ROI

洞悉消费者心智是品牌营销的一大突破点,那么如何才能让广告精准占据受众的心智,影响其购买行为呢?

如今,基于大数据挖掘和分析的精准营销已开始发挥效应,随着大数据技术在广告营销领域的深入发展和应用,广告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必将被重构,精准的广告不但不会被消费者所排斥,还会因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让人乐于传播,产生二次乃至多次传播效应。

顺应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的核心诉求,城外圈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驱动力,深度解读广告主需求、媒体数据以及目标消费者的标签数据。广告主的需求可以通过量化的标签,如产品属性、目标群体属性、投放预算、目标转化率等呈现出来;媒体的形象和价值可以通过粉丝数、阅读量、点赞数、内容属性、受众画像等标签全方位量化;而目标消费者的属性,如年龄、性别、地域、职业、兴趣偏好、收入水平等,也可以通过平台掌握的大数据技术进行全面洞察。基于强大的数据挖掘系统,城外圈通过精细化解读媒体背后粉丝特质并标签化人物画像,针对目标消费者进行广告投放,从而助力广告主真正实现精准营销,提升转化效果。

多渠道组合,创造刷屏级营销

洞悉消费者心智并通过大数据技术助力广告实现精准营销,固然是提升广告转化率的有效方式,而如何创造性地利用社媒资源并通过营销策略提供精准营销服务,也是品牌营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据了解,城外圈当前已积累了包括微信、微博、短视频等超百万社会化媒体资源,以及海量移动广告渠道资源,如视频前贴片、焦点图、信息流、插屏广告、全屏广告等。为了进一步助力广告主降低广告投入成本,城外圈顺应自媒体营销趋势,现已与更多移动端媒体达成合作,打造出多渠道、多媒体、多平台的媒体矩阵,汇聚了90%的互联网流量,为区块链、游戏、金融、护肤品等行业提供多维度的精准营销服务。

精心策划的精准化品牌营销不但能有效提升广告ROI,甚至可以创造刷屏级效应。城外圈以精准广告营销为着力点,通过整合众多媒体资源,为广告主量身定制合适的媒体组合方案。在广告投放前期,通过专业的媒介顾问给予媒体筛选方面的有效建议,同时,广告主也可以利用城外圈的智能媒体整合投放系统来快速制定投放方案。比如,有微信推广需求的广告主,可通过“智能推荐”功能,基于产品类型、推广目的、推广预算、推广人群等方面的基本需求,一键获取更加精准的媒体推荐;有多种媒体渠道组合需求的广告主,还可以通过城外圈智投系统以及专业媒介人员建议,快速定制“媒体组合拳”营销方案。

以城外圈服务过的某大型乳制品品牌为例。基于该品牌的品牌调性及其提升活动影响力的需求,城外圈为其打造“人气明星+草根KOL+权威媒体”的典型微博话题推广模式,配合微信、视频、新闻等营销组合全线出击,迅速博得目标群体的眼球,成功引起广泛讨论,持续发酵形成舆论场。

在推广渠道越来越分散,流量转化效果不明显的营销大环境下,只有深刻洞察消费者心理和行为,以大数据技术为支撑,创造性地打造媒体组合拳,才能给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广告营销解决方案。城外圈洞悉品牌推广创新趋势,凭借广告营销的先发优势与上市集团云游控股强强联手,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将互联网优质媒体渠道资源与智能大数据技术做深度结合,从而助力各行业品牌将广告信息精准有效触达目标群体,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好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营销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