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男子征婚4年被拒8万次 曾在各社交媒体私信超6万女性

 2018-06-22 13: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报道,最近,一牛姓小伙征婚4年被拒8万次的视频在网络上火了。该男子已经31岁,在这四年时间里多次向女生求爱,然而每次都被对方拒绝。

据男子自己介绍,他为了征婚已经换了九份工作,并且在各种婚恋网站上私信过将近6万女性,还加了2万多个好友,以为着他已经被八万多女生拒绝了。

至于为何找不到对象原因?原来小伙子说话太直,每次给女生透露“女人喜欢高富帅,我不是;女人喜欢吹牛的,我不是;有些女人月入三千还要求男人北京有房,不要脸。”所以说,之所以屡屡受挫,并不是别人的问题,而是他自身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交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