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加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中细软集团推出贯标服务产品

 2018-06-22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2日,中细软集团主办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解读会”于中细软知识产权科技园召开。此次会议详细介绍了国家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相关政策及贯标对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的作用。

中细软召开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贯标解读

6月22日上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解读会”在中细软知识产权科技园召开。

会上,中细软集团副总裁张帅就中细软的发展概况及业务范围介绍了企业发展中所需的知识产权基础保护及知识产权布局等企业必备知识,#创业不可不知的十个坑#、#企业发展不应错过的贯标之行#、#知识时代的新竞争策略#等论点获得了诸位参会企业的一致认可。

此次,集团资深知识产权运营高级讲师、贯标辅导师房欢以多年从业经验及实战经验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背景与意义、解读贯标(国标)条文解读及贯标认证审核程序&申请准备的流程、贯标认证在企业中的应用与实践等。

“贯标”就是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是建设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是依据《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要求,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制定并推动的一项旨在帮助企业建立建全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的一整套工作流程、方法、制度和文件的统称。

贯标以企业为对象,构建体系化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促进企业创新、运用和保护,并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中细软集团贯标产品的优势

为了辅导有一定知识产权的企业建立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中细软集团定制了贯标服务特色产品及系列沙龙讲座,为企业、政府提供专业解读与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细软集团贯标产品的特色有:一对一贯标专家服务;定制化企业贯标解决方案;能够协助企业申报政府项目获得优先支持;申请政府补贴扶持、指导专利挖掘、布局;提供专利交易平台等。

实行贯标企业:可规范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防范法律风险;及早通过规范化体系认证,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向当地主管知识产权部门申请补贴扶持,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等。

此次贯标解读会,不仅是强化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观念,更是向企业宣传了建立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意义,指导和帮助企业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深耕知识产权交易、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预警、风控规避设计等战略领域,并为多所科研机构及大学院校提供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拥有多年大型国企化工生产管理、工艺管理、技术管理及项目管理等丰富的实战经验,实操过企业战略规划、企业管理、质量认证体系认证及知识产权管理等多项管理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