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都市钱包升级风险教育 加强用户风险防范意识

 2018-06-22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财富管理观念也不断升级,但很多用户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和风险管控意识。为此,E都市钱包近期全面升级风险教育板块,并将之规划为平台日常工作的重点之一,风险教育主要包括网贷知识、行业新闻、法律法规等内容,帮助E都市钱包用户了解网贷行业,学习更多网贷知识,提高平台用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网贷知识普及

在进行用户调研时,E都市钱包工作人员发现一些用户对于网贷知识及相关行业信息方面十分欠缺,一套全面、系统的知识普及也就有了存在的必要。E都市钱包在官网“风险教育”板块专门开辟了网贷知识普及专栏——E友课堂,本次升级将原网贷知识的文字形象化的用视频的方式呈现,并邀请平台资深的客户总监——叶瑾对网贷行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普及,如关于网贷的三个基础问题1.什么是网络借贷?2.什么是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3.网络借贷中可能会面临的一些风险?给出了准确的答案,提高了平台用户对网贷行业的基础认知。

行业新闻披露

在网贷市场上,由于互联网跨空间、隐蔽性的特点,用户获取信息不一致,或者对信息理解不一致而产生信息不对称的现象。因此E都市钱包在风险教育中特别开辟一个关于行业新闻的板块,让平台用户多多了解行业信息,在进行财富管理时做到眼明心更亮。

法律法规宣传

随着“一行两会”的金融监管体制改革,强监管已成为金融领域的主旋律。特别是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相关监管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等,对互联网领域的监管越来越全面。

E都市钱包在风险教育中还设置了法律法规板块,为平台用户整理了一些关于网贷行业对借款人、借贷人以及网贷机构的法律法规要求,平台用户了解这些法律法规,一方面可以在财富管理时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也要懂得在财富管理时哪些法律法规红线不可逾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贷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