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艾瑞产业报告分析:vipkid等少儿英语学习教育的发展前景

 2018-06-25 18:1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艾瑞咨询平台发布了一则《2018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研究报告》,全面分析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背景、现状以及未来趋势。

报告中显示:从行业目前现状来看,K12在线教育已经成为众多家长和学生的刚需,2013-2016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增长率基本保持在30%左右,2017年直线上升至51.8,市场规模接近三百亿元,而就目前线上教育的形式来看,vipkid这样的一对一以及小班课备受关注,但是根据线下市场的经验,未来市场将以小班课为主流。

那么面对这样一个庞大的教育市场,作为家长,究竟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机构,这成为众多家长的烦恼,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一、同伴式课堂备受青睐

在很多人的传统观念中,一对一的上课方式似乎更受家长的欢迎,以往家长在选择机构时总是第一选择老师一对一,但是随着一对一课堂问题的不断爆发以及观念的转变,很多人开始意识到一对一的课堂的弊端,与之相反,同伴式课堂逐渐开始展露头角,家长普遍认知:同伴课堂中孩子可以和同伴一起学习,通过竞争激发学习兴趣和动力,通过合作练习促进孩子的社交能力。

语言的学习需要的是不断的操练和实践,一对一模式更加适合高年龄孩子的知识巩固,而同伴式课堂才是孩子真正在用语言与人沟通交流。久伴英语以1V2模式切入市场,迅速受到众多家长的喜欢,在引入国外教材的基础上构建符合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特点的教材,融入情景化、游戏化教学,真正做到从孩子的学习特点出发,给孩子创设适宜的学习环境。

二、固定欧美外教

久伴英语在外教的选择上严格遵守筛选标准,录用前经过资格审核、面试、试讲、培训、评估等众多环节,上岗前还会经历培训、监课考察、综合测评等环节,真正做到仅2%的外教录取率,只为给孩子和家长提供最优秀的外教,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

此外,固定的外教、同伴和时间的模式,让孩子可以一直跟着自己喜欢的外教学习,有效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效率,外教也可以针对孩子的学习特点进行因材施教。

三、科学的课程教材。

孩子思维具体抽象,注意是不稳定、不持久的,往往是对自己感兴趣的、形象化的事物注意力能够保持,久伴英语的课程是从孩子的发展特点出发,在引进的课程教材基础上融入了动态化、生活化、情境化的元素,让孩子在生活化的场景中学习语言,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久伴英语自进入市场以来从外教、课程、模式等方面进行不断优化,受到家长们的众多好评。那家长们在选择机构时也应该从机构、孩子方面多角度考虑,选择真正适合孩子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