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点评或在今日公开招股书 上市时间将在今年10月

 2018-06-25 0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报道,有消息称,美团点评已经在联交所递交IPO文件,最快在今天在港交所公布IPO招股书。

若美团今天提交第一份IPO文件,实际上市时间预计是今年10月左右。

外媒称,美团点评的估值达600亿美元。若美团点评按照这个估值上市,意味着将成为BAT之后的第四大互联网公司,甚至高于京东当前最新市值(583亿美元)。

据悉,美团点评在招股书中披露了财务细节,2017财年总营收为人民币340亿元,净亏损190亿元,调整后净亏损为28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点评招股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