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东废弃单车30万辆 “清理回收”成行业难题

 2018-06-25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报道,根据最新统计,广州已有废弃共享单车有30多万辆,清理回收是目前共享单车行业最为突出问题。

什么原因造成有那么多辆废弃单车呢?原来共享单车在2016年9月进入广州后,短短两年内“野蛮生长”,无序竞投车辆引发了市场混乱,到了2017年广州累计已有超过80万辆共享单车。

从能够通行的道路容量角度考虑,39万至45万辆的共享单车容量较为适宜,导致过量的共享单车被停放在街面,挤占了公共道路资源。

治理共享单车难题需要政府、企业、个人三方共管。据悉,摩拜、ofo在回应该问题时表示,目前企业打算以新换旧,换置一批共享单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