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点评港交所提交招股书,计划于今年9月上市

 2018-06-25 1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报道,据今日早间消息,美团点评已经正式在港交所提交了招股书。联席保荐人为高盛、摩根士丹利与美银美林,华兴资本为独家财务顾问。

据招股书披露,2017年美团点评实现收入339.28亿元,年内亏损189.88亿元,经营亏损38.26亿元。2016年,美团点评实现收入129.88亿元,经营亏损62.55亿元。

6月22日晚间,美团点评就已经提交了上市文件,美团的融资目标为60亿美元,估值约为600亿美元。

在此之前还有消息表示,为了避开国际投资者的夏季休假时间,在与银行和港交所沟通后,美团点评决定于8月30日通过港交所的聆讯,并于9月26日正式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