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换屏寄修有风险,千机网提供1年修后质保

 2018-06-25 12: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人手一机的时代到来,手机已经成了现代人的一个体外器官,不过它也难免会有摔坏、黑屏等意外发生。小编了解到像手机换屏幕这种需求,很多人都是去维修店直接修理,不过有些 “宅”族们为了省事通过淘宝找网上维修店通过寄修的方式进行修理,小编想说,虽然这种方式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就修好手机,但是你知道不少网店维修实则是个巨“坑”吗?

今年27岁的刘先生,不小心把自己的iphone7屏幕摔碎了,于是他通过淘宝找了一家手机维修店通过邮寄到店的方式给手机换屏幕,可是过了半个月的时间,手机屏幕倒是换好了,但屏幕音量键旁边的屏幕变成黄色,外壳右下角有一个豁口。刘先生发现问题的时候立马和卖家沟通,可是卖家只不停重复的表示,手机换屏幕后是好的,寄回去的时候是好的,出的问题不在负责范围内。刘先生表示,由于是把电话寄给卖家维修,出了问题也不好申诉的,就算再寄回去修理也不敢了,这次通过寄网店给手机换屏幕就权当给自己一个教训,以后定会慎重考虑寄网店维修。

对此小编想说,网络寄修手机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不少便捷,但是也不免遇到鱼龙混杂的店面,就目前了解到的,除了像刘先生遇到的这种“坑”, 寄网店维修还存在不少的风险,比如手机资料被盗丢失,手机被偷梁换柱,手机寄过去之后,没有再寄回来等问题。这些都是一些不法分子打着手机网店维修的幌子进行诈骗,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切记要谨慎,增加自己的辨别能力,优先选择有消费者保障服务的商家和信用度高信用评价好的商家,严格按照淘宝系统中的交易流程完成,以便发生纠纷时淘宝客服快速取证。

虽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于足不出户的互联网消费新模式,但是目前寄网店维修手机并不是唯一选择,选择可以上门维修的专业手机维修平台可能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像千机网专业连锁快修平台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千机网(www.3ceasy.com)是品胜股份投资的全国连锁手机快修平台,目前已在全国拥有7000多家实体服务门店,并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近300个城市内开通了“上门快修”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来确定维修的时间和地点,通过京东、天猫或千机网官网及官微均可在线下电池、屏幕订单,系统将安排离用户最近的千机网门店提供配送服务,门店的维修师傅还可为用户提供上门或者用户到店的免费包安装服务。

千机网价格透明,线上线下同价,以iphone7手机换屏幕为例,手机换屏幕只需要279元,并享有1年时间的修后质保服务,确保消费者得到应有的保障,上门维修方便快捷,线下门店众多,让你修得更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