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丁丁金服与鲁西金融达成战略合作 缔结互利双赢同盟

 2018-06-25 13: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6月22日上午,丁丁金服与鲁西集团旗下鲁西金融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鲁西金融集团总经理王建民、鲁西金融总经理高明、副总经理杜太蕴、风控经理李岩,丁丁金服总经理任孟磊及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鲁西集团是国有大型企业集团,拥有一家上市公司(鲁西化工)、诸多二级集团,目前总资产314亿元,员工11000余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化工园区20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责任关怀最佳实践单位”、“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工业突出贡献表彰奖”等荣誉称号。鲁西金融是鲁西集团控股的一家面向个人及机构提供金融服务的机构,在透明的投资产品与专业稳健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以助力解决个人消费与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为富裕阶层、高净值人群及互联网人群提供专业的投资渠道与服务。

  此次双方合作基于彼此充分信任之上,鲁西金融对丁丁金服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严谨的风险控制评估体系以及历年来的发展成果、合规举措等表示高度认可,丁丁金服也对鲁西金融“诚信、合作、发展、共赢”的稳健经营和良好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双方均一致表示,将遵循“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缔结合作伙伴关系,并将着眼于长期利益,通过紧密合作积极利用并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助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汇聚社会点滴力量,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未来,丁丁金服将始终坚持合规发展,紧跟监管步伐,求真务实,合作创新,同时积极多元化布局,与鲁西金融开展进一步的探讨和研究,为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前进动力,为出借人财富增值创建更加稳定、健康、透明、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