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邮件群发的战略高地

 2018-06-25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现在这个信息万变的社会当中,邮件也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不断让更加多的人了解到邮件营销方面对于一个企业的推动作用,非常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和业绩的增长,让企业所服务,带动企业的快速发展的延续性。

邮件推广和邮件营销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很多企业都在邮件推广和邮件营销方面投入了更加的资源,希望得到丰厚的回报,现在很多企业选择了Rushmail作为自己的战略点,因为Rushmail独具魅力的平台优势,让邮件推广变得更加简单和快捷。

Rushmail的邮件群发方式是有针对性的,这是与其他不同的效果之一,也是其优势,能够区别于其他的群发平台,而且邮件群发的操作更加具备人性化,可以很快地找到如何正确地进行邮件群发的需要。

比如进行一次操作,建立邮件模版-导入收件人地址-创建群发任务发送,就这样简单带我几个步骤,完全是容易上手,减少操作的复杂性,三步即可完成邮件发送,显得简单快捷,一次操作就可以。

而且Rushmail发送过后,是无需时刻关注,有后台会统计数据,详细的数据分析会呈现出来,大大节约了推广的人力和资源成本。这正是企业所想要看到的结果,人力资源成本的降低,会让一家企业或者机构运作的效率会更加大,更加快速。这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是非常好的。

通道化的处理是Rushmail成功的一大法宝,正是因为有了相应通道化的处理,所以,发送的通道就具备有选择性,而不是单一性,针对不同的需求进行不同通道的发送,这样很有效地提升发送的效率和速度,比如Rushmail专门针对营销型客户的需求开发出EDM通道,让客户能够顺利的发送推广型邮件,因为推广型的邮件要针对性的客户进行发送和筛选的,所以要经过一系列的流程,Rushmail有效省略了这些流程,从而更加精确地进行邮件发送。

Rushmail确实颠覆以往的邮件发送方式,居于平台优势,为广大的企业人群提供了有效的邮件营销方案,使邮件群发变得更加简单。

如需了解更多“邮件推广”的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官网:www.rushmail.com,或关注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