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没想到输给了HKC 27英寸曲面显示屏

 2018-06-25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往提及电竞游戏,我们通常都只觉得这是游戏玩家的事情,而随着电子竞技成为亚运会的正式项目,我们才惊讶的发现,原来电竞游戏早已引起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再加上“吃鸡”游戏的火爆,给电竞行业注入了更多活力与新鲜血液。不过,对于很多电竞新手来说,他们往往只关注电竞专用的鼠标、键盘,却忽视了另一重要的外设——电竞显示器。实际上,电竞领域中不仅有专用的鼠标和键盘,显示屏也一样。优秀的电竞显示屏将在游戏的流畅性、清晰度、操控度等方面给电竞选手带来极大助力。

想要深度沉浸?屏幕还是“弯得好”

很多人对曲面屏应该不陌生。相较于平板屏,曲面屏具有更好的感官体验,因为这种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也是新型显示器未来的发展方向。

虽然显示屏还是“弯得好”,可是弯到什么程度才是更好的呢?根据专家介绍,显示屏的弯曲程度一般以曲率来衡量,曲率过大或过小都会引起视觉不适。经过HKC工程师们的不断研究发现,1800R曲率(即1.8米弧线半径)更加贴合人眼构造,这种弧度设计会让用户感觉到画面更有“环绕感”。因此,HKC G271F显示器采用第三代创新曲面柔性屏,将曲率提升至1800R,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画质。让玩家们更专注的沉浸于游戏中,享受清晰广阔逼真视野。

强悍电竞基因助力玩家刷新战绩

除了1800R的新曲率外,HKC G271F显示器还搭载了很多强悍的电竞基因。比如:144Hz高刷新率,可以轻松呈现动态视觉效果,配以Freesync技术,完美解决了画面撕裂、卡顿等“顽疾”,为玩家打造“快人一步、无影随行”的极致畅爽体验,帮助玩家以快制胜、刷新战绩。

而为了打造极致的游戏“快”感,HKC G271F显示器还贴心设计了游戏显示模式。通过与多个游戏战队和超级玩家联合测试、校正后,HKC G271F显示器整理出了目前市面常见游戏的最佳显示设置模式值,RTS和FPS,并将其预置于显示器内。玩家进入游戏后,只需通过快捷键选中相应游戏即可得到应用于该游戏的最佳显示画质。而适用射击类游戏场景的“暗部均衡功能”、游戏准星瞄准器等,可以对游戏画面中的局部暗场景进行增亮处理,同时保证原有明亮场景不会过曝,尤其是在射击类游戏中,准星瞄准器让玩家们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瞄准点,以适应各游戏环境,快速锁定敌人。

人性化便携设计,助力玩家赢得潇洒

当然,HKC G271F显示器不仅在专业技术层面遥遥领先,同时还能兼顾玩家的使用体验。HKC G271F显示器具备升降旋转底座,机身可上下升降110mm,左右30度旋转,打破传统前后俯仰角度,满足用户的各种观看方式;红色呼吸氛围灯,增强游戏中灯光气氛的渲染,让玩家在高强度的电竞竞争中还能享受的灯光炫酷的效果;对于经常需要调节显示器模式的玩家们来说,HKC G271F显示器的摇杆按键预设3种快捷一键切换功能,游戏准心秒切各种样式。另外还有不闪屏+滤蓝光设置,大大减轻眼部负担;多种接口支持连接XBOX,PS等设备,让玩家畅享更多的XBOX、PS等次时代游戏。

“从来没想过,我这个电竞新手竟然在好几次电竞游戏中战胜了电竞大咖,他们都问我有什么诀窍,其实我只不过是配备了一台超强悍的显示器罢了。”进入电竞领域1年多的李刚(化名)说道。他深知“好马配好鞍,好兵配好枪”的道理,自开始打电竞,李刚就入手了最专业的电竞设备。以显示器为例,他购买的是HKC G271F显示器,红黑电竞风的外观,质感十足。R1800弧形曲面、144Hz高刷新率、AMD Freesync显示变频技术,让他总能快人一步抢占制胜先机,而稳定流畅的画质、GTG 1ms的响应时间,在别人激烈“厮杀”时他却能悠闲的洞若观火,每每出手便直击敌人要害,HKC G271F显示器让李刚赚足了眼球。

实际上,不止是专业电竞领域,很多资深游戏玩家也爱上了HKC G271F27显示器,玩家们都说自己非常喜欢HKC G271F27显示器带来的逼真游戏视觉享受,这种走在技术前沿的感觉非常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显示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