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重塑AIO科技发展格局,Omni系列助力得分

 2018-06-25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融危机后世界科技发展呈现出新趋势、新特点。科技创新作为参与全球竞争的核心内容。为抢占新一轮科技竞争制高点,欧美日和新兴经济体加大创新投入,纷纷推出新兴产业规划和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争夺创新资源的国际竞争更加激烈。以开放式创新应对全球新一轮创新竞争的挑战。

AIO SYNERGY作为马来西亚创新科技发展公司,2014年成立至今,以软件设计与开发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受到各行业领域客户的认可。愿景成为全球市场、金融和游戏行业的平台提供商。在2016年,AIO SYNERGY的发展实力与潜力更是吸引了马来西亚政府的关注,授予AIO SYNERGY “马来西亚最具潜质的前10家科技公司”称号。

随着业务领域的不断延伸,科技创新研究的进一步提升,AIO SYNERGY逐步从外包软件开发全面转向自主研发,经过专业研发团队长时间的市场调研与技术开发,已成功自主研发开创“OMNI”爱米系列产品:OmniTY、OmniChat。

OmniChat:一款新型通讯软件,拥有私密聊天、爱米分数和爱米钱包、会议邀请等功能,商家用户也可以在平台发布广告以及促销活动,普通用户更可以通过广告分享方式,赢取大量积分以及实际利润。

OmniTY是一款针对社区方面的APP,小区物业管理、住户和物业公司之间可以通过OmniTY实现即时通讯、租客登记、查看公告、二手交易等功能。在帮助小区物业管理提高效率的同时,进一步增加住户生活安全感和便利度。

AIO SYNERGY结合全新颠覆性技术——区块链技术,开创全新智能合约支付协议“爱米支付Omnipay”,全面解决传统支付难题。

除以上项目之外,AIO公司正在研发包括Omnimall,Omniplay,Omniwallet,Omnitrade在内的多个自主产品,并结合网上购物、网上积分、线上游戏、网上支付领域全面打造OMNI爱米系列线上生态体系。

未来,AIO SYNERGY将不断扩展核心业务领域,并计划全面走进区块链领域,自主创新研发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MNICOIN 专用数字货币自助取款机、区块链数字资产POS机等项目,创造更加安全、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多维度创新科技生态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