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凡普金科参与消费金融ABS服务 技术创新领跑金融科技行业

 2018-06-25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6月初举办的凡普金科2018金融伙伴大会上,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张帆与众多行业人士一道,就如何更好的基于场景化消费共同打造创新的ABS合作平台展开了探讨。张帆认为大数据风控是消费金融ABS的内核所在,他表示:“大数据将用户的画像变得更加结构化,能够为用户服务提供更精准的产品推荐。不管是反欺诈,还是贷后修复,大数据能有效实现信用风险的动态管理,防范多重风险。”

近几年,中国消费金融ABS取得了快速的增长。而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新生的力量也开始大展身手,并带来新的解决方案,金融科技公司的技术基因也开始慢慢改变消费金融ABS的产业生态。作为金融科技行业领军者,凡普金科则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加入到了布局消费金融ABS服务的行列,打造一站式金融信息撮合平台。

据了解,凡普金科计划推出的ABS云平台服务,具有资产包分析、产品设计、撮合交易、投后监控等丰富的功能,利用大数据搜索和数据降维处理技术来提高服务效率。在平台上投资者可以看到每一笔资产包的分期、金融产品的设计、借款人每笔资产的表现、以及投后资产的监控等信息流,从而提升资金资产撮合的效率。而通过ABS云平台的搭建,凡普金科也将能够用科技无缝连接资金和资产两端机构,做两端的服务者,并以技术创新践行普惠金融理念,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同时拉动消费升级。

行业人士指出,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技术创新正为凡普金科业务带来积极变化,凡普金科对外输出产品创新能力、大数据风控能力,以及将打造专业化ABS一站式服务平台,以连接者的角色参与消费金融ABS服务中,成为金融科技的赋能与领跑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